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形象推广大使-丁意和
2021-01-21 17:27:08来源:阅读:-

据悉, 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由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时尚界大咖、知名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等倾城加盟的顶级盛会。大会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优秀童模丁意和受邀担任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能力的极大肯定!

丁意和,女,6岁,喜欢少儿舞、绘画、英语和模特表演,性格活泼开朗、正直善良、做事冷静、独立性强,非常喜欢和小朋友们交朋友。在丁意和小的时候,就看到姐姐学习少儿模特,陪着姐姐去全国各地参加模特比赛,看着姐姐穿着华丽的演出服在舞台上自信的表演,丁意和感到非常羡慕。在丁意和五岁的时候,姐姐的模特活动和舞蹈考级的时间冲突了,没有学过模特的丁意和代替姐姐去参加了演出,没有上过舞台的她虽然非常紧张,但是在超模导师的鼓励下,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演出获得圆满成功。从此丁意和也开始了她的模特之路。

获奖经历:

2020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广告模特冠军

2020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电视模特大赛秀场模特十强

“齐鲁未来星”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成果电视展播模特二等奖

山东省青少年特长生文化艺术周银奖

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校园装冠军

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丁意和的未来朗朗可期。经历这场征途之后,她的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丘壑万千,心有繁华似锦,最终会成为自己的太阳!


推荐阅读:财经之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