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确认了!摩托罗拉的这款手机将在17日正式开售!
2021-01-22 05:15:51来源:阅读:-

又到5月份了,很多的厂商都开始上市了自己的新机,笔者作为一个资深的数码爱好,自然不能错过这场盛宴。最近笔者微博上看见了Motorola官微在预热新品,于是好奇心驱动着笔者过去看看,于是看见了Motorola官微曝光了新品的海报和短视频,但是始终没有更多的产品消息。笔者不死心又去网上搜索,当然,Motorola也很给力,保密工作也做的相当好,网上几乎找不到任何信息,同时更加也勾起了笔者对新的产品的兴趣和期待。

确认了!摩托罗拉的这款手机将在17日正式开售

由于好奇心的趋势,笔者的就去仔细的查阅了官微,就找到了新机的背图,这一次的机身设计堪称“实力+颜值”担当。在当下手机同质化的今天,Motorola敢于创新,做自己的风格使得笔者非常喜欢这款手机,想在此唱一句“确认过眼神,那就是对的机”,使笔者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它。

确认了!摩托罗拉的这款手机将在17日正式开售

与此同时在外观上,Motorola采用时下流行的玻璃材质,背面3D玻璃曲面从观感上和出色的手感更加的舒适和贴合手掌、拉丝的工艺,使得整个手机更加有光泽和质感,同时配色方面据说还有粉色,也是十足的少女心,满足了广大女性同胞对粉色这一极具浪漫色彩的追求;在光照下,手机背面散发出一种独一无二的“迷幻”气质,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美”。而在功能和卖点方面,对于自拍美颜和短视频的拍摄,也毫不逊色。摄像头的排列也与其他品牌大不相同,没有那么突兀,显得非常融合,感觉像个笑脸。

而根据目前官微的动作来看,明天也就是17号,就是Motorola新机正式开售的日子,笔者心里满怀期待,新品到底究竟如何,笔者也打算前去看一看。

确认了!摩托罗拉的这款手机将在17日正式开售

当然,也有网友猜测这次新品发布会不会延续3月联想发布模式,一次推出N款新品?

笔者也对这个问题抱有猜测,笔者个人猜测认为这次可能还是会继续延续3月联想发布模式,会推出N款新品。至于是不是真的,还真不好说。不过,这款新机就要在17号也就是明天在京东、天猫、苏宁以及迪信通、乐语和Motorola专卖店进行同步开售,不妨多关注下。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