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解读示爱小心机 周生生以臻美珠宝开启蜜恋之旅
2021-05-17 15:04:07来源:阅读:-

搭乘恋爱航班,邂逅彼此,爱情的旅程就此起航。知名珠宝品牌周生生甄选多款闪耀珠宝,用小小“心机”为TA制造惊喜,浓浓的心意开启属于你们的甜蜜之旅, 邂逅这个怦然心动的520。

周生生520珠宝推荐主视觉

把想对你说的话折进纸飞机,让它带着我的心意飞向你。周生生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纸飞机钻石项链将你的爱恋密语镌刻于珠宝之上。精致小巧的心形立体吊坠以18K玫瑰金打造,形如一架纸飞机。机身上铭刻着恋爱物语‘Love is in the air’,爱在空气中弥漫,借由这架飞机飞向你心爱的她。吊坠下方悬挂的圆形钻石璀璨闪耀,辉映通往幸福的爱情航线就此启程。

周生生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

看见你的那一刻,小小心机就在涌动,我知道自己动了情。周生生Promessa Enigma「动情」系列定制对戒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浪漫密码,将你的“小心机”巧妙藏于指间细节之中。戒指设计灵感参考上世纪Enigma密码机当中的旋转盘概念,由不同贵金属打造的指环可分层旋转,当转动到特定位置便能拼合出恋人们的专属暗号。

一圈圈转动的心意,还可按照爱侣的心意DIY定制。「动情」系列戒指拥有圆形、波浪形以及六角形三种戒环设计款式可供选择,上下圈材质自由搭配18K玫瑰金、18K白色黄金或18K黄色黄金三种材质,部分款式戒指内外圈还可以自定义刻字。值520这个特别日子,不妨来尝试创作暗藏密码的指环,将专属你们的浓情蜜意刻蚀于指间。

周生生Promessa Enigma「动情」系列

苍穹夜空为你摘取一颗专属星光,因为你是我生命里最耀眼的存在。周生生以“星宇”为设计主题打造出Promessa「星宇」系列钻石戒指,为你的指间点缀璀璨光芒。戒指的主石采用四爪镶嵌工艺,多颗爪镶圆钻环绕于主石的周围,犹如为她定制的一片星海,制造出最甜蜜的告白。将爱藏在你的“小心机”里,每一眼都是限定甜蜜。

周生生Promessa「星宇」系列

这个520,以珠宝来述说缱绻深情,为她企划甜蜜“心机”。周生生愿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与您共同开启臻爱之旅,收获心动惊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