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HELLO 硬糖派! FILA FUSION联合KIKS开展High Girl活动,首发BIANCO硬糖鞋
2021-05-28 19:25:08来源:阅读:-

日前, 著名潮流媒体KIKS在位于上海陕康里的KIKS SHANGHAI店铺内举办第三届“High Girl”活动,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联合KIKS以“我是硬糖派”为主题,特邀各个领域女性力量的代表,一同探讨新时代女性的特征,以及各个嘉宾的故事。更有FILA FUSION专为女生设计的厚底鞋款BIANCO硬糖鞋的首发,吸引众多粉丝排队抢购。

 

活动现场甜酷风格


 

从左至右依次为当日论坛主持人柠檬、潮流主持人不潮徐老师、演员夏若妍、潮流博主李缺缺、模特王萌


 

众多粉丝排队参与BIANCO硬糖鞋首发


活动现场,潮流主持人不潮徐老师、演员夏若妍、潮流博主李缺缺、模特王萌以及当日论坛主持人柠檬共同开展了名为“我是硬糖派”的女性话题论坛,交换了各自对当代女性精神的论点。演员夏若妍心中的当代女性,是在拥有特别甜美的外在的同时,也保持有内心的坚硬态度,“谁说花瓶是易碎品?漂亮女孩有的是一颗钻石心”;潮流博主李缺缺认为“做好自己就可以,对外界的质疑翻一个漂亮的白眼”;模特王萌也在现场吐露了自己曾被体重困扰的低潮期,认为“硬糖派态度”就是女生直面自己低潮再不断攀登高点的过程;潮流主持人不潮徐老师则认为“听从内心选择的勇敢,是硬糖派女生的核心主旨”。

 

论坛嘉宾畅谈女性力量


上脚演绎FILA FUSION BIANCO硬糖鞋


 在聊到时尚风格时,她们都认为FILA FUSION BIANCO硬糖鞋的外观设计、内核理念及功能性的考量,都很符合当下年轻女性的穿着需求,很能彰显出前卫时尚的女性风格。BIANCO在意大利语中意为“白色“,意在给人带来女性纯洁柔美的感觉,而FILA FUSION全新厚底鞋款BIANCO硬糖鞋,灵感来自阿尔卑斯山最高峰Moute Bianco,大底采用山峦起伏的设计理念,鞋底上的棱形结构意为雪山上晶莹剔透的水晶,又好像一颗颗甜美的硬糖,代表着外表绚丽、内心坚定,拥有自己主张的女性主义。鞋底4.5公分的个性高度,同时全掌搭载TECNO-PIUMAX轻能发泡科技,满足女性增高及修饰腿型的需求,并提供日常轻量的运动舒适体验。中底和鞋面层次风格的穿插,更能增添时尚潮流感。

 

抢先入手FILA FUSION BIANCO鞋款


 通过本场活动,FILA FUSION BIANCO硬糖鞋为诸多潮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潮流感受,穿上一双赋予女性更多内核力量的鞋款,在突破与重塑的过程中,每个人都体会到了“硬糖派”的滋味。FILA FUSION BIANCO硬糖鞋即将正式上市。更多信息敬请关注FILA天猫官方旗舰店、FILA FUSION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FILA FUSION官方微信微博 @FILA_FUSION。


关于FILA FUSION

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FILA创建于1911年,是FILA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小镇创立的一家纺织和针织的服装企业。上世纪七十年代,为配合多元化发展,FILA转向运动服饰,先后开发了网球、高尔夫、健身、滑雪、登山、篮球等系列。秉承“LIVE YOUR ELEGANCE身悦动 心优雅”的品牌理念,FILA颠覆传统运动形象,以意式优雅风格传递百年不变的热情与活力。FILA产品以优雅简约的设计集舒适,美感于一体;以高品质的物料及一流的剪裁在众多国际运动休闲品牌中卓尔不群,美誉全球。FILA产品现行销于意大利、英国、德国、法国、美国、中国、日本、韩国、巴西、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

FILA FUSION 是 FILA 旗下全新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 对 FILA 经典的款式及色彩进行创新演绎,并融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通过多项联名系列充分展现品牌的多元性, 引领潮流运动新风潮。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