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法拉蒙天使之泪,看高端女表如何定义女神
2021-12-16 11:19:06来源:阅读:-

说起如何释义“女神”,大概就是张爱玲和亦舒笔下的“心无旁骛,美而不自知”,高贵、优雅,极有品位,也有足够的资本和能力支撑起自己的品味。很多时候,除了女神可以定义“女神”,女表已然成为女性进阶”女神“所钟爱的元素,今年秋季上新的法拉蒙天使之泪女表,就启发了广大女性对心中女神的完美诠释,被视作腕表界的”女神“。

整个世界都在追逐时尚,只有法拉蒙产生风格

如果说现代的许多女表是在通过“拼宝石”追逐时尚,那法拉蒙经过岁月的洗礼,反而是在通过”拼钻石“而自成风格。从不间断的制表历史中,法拉蒙早已洞悉了”女神“的需求,每推出一枚女士腕表都能让人眼前一亮,真正懂表并且好品味的女人定会为之所动。的确,一枚好的女表本就应当满载匠心工艺、高级制表之美和无限可能。

珠宝和腕表的无缝契合,或许只差一颗天使的眼泪

宝石作为珠宝腕表上屡见不鲜的材质,一方面宝石的璀璨火彩为腕表增添了迷人的光芒,另一方面这些宝石的天然硬度也足以应对腕表的佩戴和镶嵌需求。但如果问珠宝和腕表的距离究竟有多远?这一次轮到法拉蒙来告诉你,或许只差一颗天使的眼泪。

法拉蒙天使之泪女表的外观设计非常考究且高端,做工精细且细节丰富。圆弧形表壳选用120颗锆石,皇钻型表冠设计并辅以多边形锆石作点缀,整体配色考虑到了女性的喜好,大有一种任时光流转,坐看云起云落的美意,呈现出一种温柔的婉约气质。复古大罗马字设计的圆弧形表面为时光流转搭建的华丽舞台,让每一次读时都很有仪式感,

修饰和打磨的石英机芯,掀起女性腕表的“石英革命”

机械机芯往往比石英机芯更大、更重。许多女表之所以优雅,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纤薄的表壳,促成表壳纤薄的要素还得归功于石英机芯。瑞士作为石英机芯的鼻祖地,法拉蒙天使之泪女表选用的就是来自进口的瑞士石英机芯,超薄的机芯,加上表壳、底盖、表扣采用的都是316L实心精钢材质,所以表款设计感也比较强。

法拉蒙天使之泪女表不仅仅拥有高级制表之美的细节、别具一格的设计和唯美的装饰工艺上,更重要的是其对”女神“优雅的诠释。佩戴法拉蒙天使之泪女表的女性,她们必定拥有自己一方天地,活得精彩自在且卓尔不群。不管法拉蒙天使之泪最终打动你的是独特的设计还是精湛的工艺,一枚好的时计都是值得在未来的日子里慢慢品味、细细观赏的。


推荐阅读:毋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