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人气奖冠军-ZOEY
2022-01-11 15:22:06来源:阅读:-

星光璀璨,万众瞩目!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在青岛海天大酒店完美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齐聚青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据悉,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由AFAC联合全国百家百余委员会分赛区,并邀请行业大咖、知名童装设计师、电视制片人、电影导演、依照国家儿童艺术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远景承办的一场少儿模特盛会。大会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据了解,来自HAPPY MODEL少儿模特艺术中心的ZOEY小选手在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中,勇夺网络人气冠军,在如此高水准的舞台上获得荣誉加冕。

ZOEY,2016年8月出生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现居住青岛,从小性格开朗,喜欢音乐,爱唱歌,爱跳舞,喜欢走模特,ZOEY在HAPPY MODEL少儿模特艺术中心接受了系统的模特训练,初上T台的她刚开始会有些紧张,但是通过一次次的舞台锻炼,ZOEY越来越自信,在T台上的气场也越来越强大。ZOEY妈妈坚持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这使得ZOEY在学业、才艺等多方面大放异彩,在同龄人中出类拔萃。

ZOEY获奖经历:

2021第6季Beautit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青岛总决赛 儿童组 十佳

2021第6季Beautit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T台赛 十强

2021第6季Beautit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平面赛 最佳上镜奖

2022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金奖、优秀小演员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季军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人气奖冠军

ZOEY参赛格言:我有信心,我会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珍惜生命的每一秒,在日出与日落的两点一线中学会收获。

时光易逝,从不为谁而停留。从台下无数时光的不懈努力,到台上以最自信的状态呈现,面对每一次秀场的挑战,ZOEY都认真对待,未来的路还很长,你的路刚开始,希望ZOEY越来越优秀,成为所有人心中的偶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