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城市形象推广大使-刘书怡
2022-08-04 14:42:11来源:阅读:-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 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7月10日在珠海海泉湾完美落幕。来自全国百余个赛区的上千名选手齐聚珠海,打响了本次夏季时尚赛事号角,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据悉,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是由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时尚界大咖、知名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等倾城加盟的顶级赛事。本次大赛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优秀童模刘书怡受邀担当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城市形象推广大使,这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书怡是个聪明自信爱笑的女孩,喜欢跳舞、T台,从小就有做模特的梦想,偶然的相遇孩子便深深地爱上了这个T台。

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来自全国百余个城市的小选手们汇聚一起,各自 展现才华。书怡,一名可爱善良的小女生,今年九岁,就读于天津泰达一小三年二班,现 任班级班长和校学生会文艺部委员一职。书怡有着快乐的童年,旅行是陪伴书怡成长的美 好回忆之一。

书怡爱好广泛,最喜爱阅读、游泳、英语、拉丁、绘画、走秀模特。拉丁舞也获得了很多 荣誉 模特走秀是书怡的爱好也是她的小梦想,希望长大以后为她自己的服装品牌时装周走秀代 言。妈妈觉得女孩子学习少儿模特 可以有效的纠正生活中的不良姿态 提高自信磨练气质 书怡在练习中渐渐爱上了这种舞台中展现自我的感觉 通过一次次的大赛 书怡也更加热爱 舞台中央那个熠熠生辉的自己。

书怡善良真诚 漂亮可爱 性格开朗 笑起来甜甜的平日里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在班里大 家都叫她开心果,爱思考人生、笑起来没心没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是书怡的人生格 言之一。

通过少儿模特舞台的历练书怡的心 中埋下了一颗颗勇敢自信的种子她渴望优秀渴望成功坚持不懈不断提高。这些优秀的品质 不仅对自身形体和气质有很好的提升还对书怡的生活学习以至成长道路上都有很大的帮助

书怡曾获得2021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季军2022第7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亚军

愿书怡的未来更加璀璨,拥有更多的舞台去见识更大的世界,用强大的感染力带给更多人力量,将热爱传递到更远的山与海。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