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镛舍 | 与 TOM FORD 共赴摩登馥郁之旅
2022-10-18 14:01:06来源:阅读:-

自九月起,镛舍携手TOM FORD美妆,共同打造高端摩登的入住体验,为你带来馥郁的非凡品香之旅气味犹如光之于太阳,音乐之于风。TOM FORD神域之木香氛系列主推款烟氲圣木空降镛舍,在居舍中用木质调香气演绎出木质生生不息的壮丽与神秘,带来独特静谧的入住体验

步入宽敞明亮的客房,便能闻到从TOM FORD扩香石中隐隐约约传来的烟氲圣木带来的南美焚香圣木温润沉静的味道,与镛舍精致典雅的室内设计,静谧闲适的入住体验完美融合。疲惫感袭来之时,在舒适柔软的大床上,伴着木质调宁静的气息安然入眠。次日清晨,一觉好梦后,从充斥着幽幽香气的房间内逐渐苏醒,在繁华的都市景观中,享受健康美味的早餐

入住Studio 70及以上规格房型,即可尊享房内TOM FORD扩香石礼盒,作为这段香氛旅程的纪念物!此外,入住宾客还可凭预定信息,于TOM FORD上海太古汇精品店,体验香氛品鉴服务,领取明星香氛体验套组,开启一场香气环游,一场精神的放纵

除了能在房间内享受TOM FORD的格调香氛外,我们也将TOM FORD全套经典彩妆产品带到谧寻,解锁TOM FORD的性感美学, 用色彩尽兴演绎欲感魅惑。不论是酣畅淋漓的运动、还是舒缓放松的水疗之后,你都可在谧寻随心使用TOM FORD一系列彩妆产品,为接下来的活动打造完美妆容。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