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芬兰伊蔚娜设计与法国著名洋酒制造商保乐力加推出联名产品
2023-01-28 11:22:09来源:阅读:-

IvanaHelsinki(伊蔚娜)是来自北欧的顶级时尚设计品牌,曾多次登上巴黎和纽约时装周,在设计、家居、服饰、音乐和电影领域都有着重要影响力,IvanaHelsinki的设计正引领着新一代的时尚潮流,她独特的设计和美学品味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爱,伊蔚娜也常年为可口可乐、谷歌、沃尔沃、施华洛世奇等国际知名品牌提供设计服务。日前,伊蔚娜与世界顶级洋酒与葡萄酒制造商保乐力加(PernodRcard)推出了联名产品,并且由伊蔚娜为这款产品完成所有设计工作。保乐力加集团总部设在法国,在全球拥有72家生产企业,1万多名员工。是一家世界顶尖的洋酒生产商与销售商。集团通过长期发展与内部挖潜,成为世界上具有强势地位的酒业巨子。自1975年以来,保乐力加集团通过快速发展和收购,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葡萄酒烈酒集团,拥有众多著名酒类品牌,产品行销,保乐力加集团通过兼并施格兰,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的覆盖区域更加广泛和均衡,不但在欧洲占据领导地位,同时在亚洲、中南美洲、北美洲也具有了举足轻重的主导地位。

图片:保乐力加与伊蔚娜(IvanaHelsinki)推出的联名产品

作为芬兰代表性的设计师,Paola目前是最年轻的国家奖章获得者,她表示艺术和设计是一种生活方式。她创办的IvanaHelsinki是登上巴黎和纽约时装秀的时尚品牌,越来越收到年轻群体的热爱。IvanaHelsinki在设计和时尚领域拥有的知名度,这和伊蔚娜的设计水平以及取得的成就息息相关。对于成功的秘诀,Paola表示,只有优秀的,专业的设计才能在这个行业立足,并且深耕在这一行很多年你才有机会登上时尚之巅,同时热爱可能是最好的天赋。

图片:IvanaHelsinki 在巴黎时装周

IvanaHelsinki伊蔚娜的设计是多元的,涵盖产品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设计,商业空间设计等,同时还有自己的时尚产业,包括高定服装、配饰、丝巾等,最近,伊蔚娜还推出了家居产业的大量设计,包括家居设计和家居用品、定制家具,灯饰,布艺等。

图片:IvanaHelsinki为可口可乐定制的设计

图片:IvanaHelsinki 设计的洗手液获得2021的快消品类设计金奖

图片:IvanaHelsinki设计的灯饰

伊蔚娜IvanaHelsinki在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目标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设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审美水平也会越来越高,好的设计,也就是颜值会成为新的增长红利。这两年消费者的审美能力升级了,这个时候产品的设计必须能跟上。在中国市场伊蔚娜将坚持欧洲团队的设计,同时结合本地商务咨询团队,为中国企业提供一流的服务,在2023年秋季,伊蔚娜将在巴黎国际时装周迎来疫情后的首秀,期待伊蔚娜的新设计和作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