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2023 春夏系列 GANCINO Gancino腕表的现代诠释
2023-02-28 17:58:09来源:阅读:-

2023春夏系列Gancino腕表为经典隽永的表壳设计融入了极为动感而现代的感觉。

新款腕表采用饰有日辉纹饰面或珐琅涂层的银白色表盘,衬托出该系列标志性的米粒形刻度。其

他新增特征包括红色珐琅表冠和表壳侧面的双Gancini标识,两者均代表着经典灵感与现代设计之

间的持续互动。

Gancino系列腕表采用三排式金属表链或红色、蓝色、浅绿色锦蛇皮表带,倍添光泽。

3月起通过菲拉格慕精品店、ferragamo.com以及授权零售商发售。

技术信息

表壳:“Gancini”造型,22.5毫米直径,精钢,红色珐琅表冠

机芯:双针石英机芯(Ronda 751),瑞士制造

表盘:日辉纹或珐琅涂层,搭配米粒形刻度

表带:锦蛇皮表带,搭配针扣,饰有双Gancini标识

或者

表链:精钢,三排式,搭配蝴蝶扣,饰有双Gancini标识

防水性能:30米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