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助力行业规范化发展,半岛超声炮全国培训考核会重庆站圆满收官
2023-04-05 11:20:03来源:阅读:-

      伴随着医美消费需求的日益增长,行业在迎来发展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一系列亟待解决的难题。一方面,监管力度不断加码之下,行业在“摆正船头”的必要过程中,势必会加速重构竞争格局,回归“良币驱逐劣币”的市场本质;另一方面,医美行业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格局,投射在医美消费者身上的就是信息的不对称,过度或者非规范的治疗。

      面对摆在眼前的行业症结,联合业内各方力量,守好规范化发展的方向,将信息主动权交予医美消费者,让求美者们享受到合理的、规范化的项目治疗,以此重塑与消费者的信任链接,探索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道路。

      4月3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主办,半岛医疗协办的“声越时空,守护匠心”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重庆站已圆满收官,截至本场培训考核会,通过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培训考核,并升级为三星推荐医师的人数已近1800+人,全国巡回专场正在陆续开展,已分别先后在深圳、上海、成都、广州、长沙、杭州、重庆7城成功举办,将陆续登陆其他城市。

      半岛超声炮规范化实操研讨班践行“理论与实操考核”并行的原则,现场邀请了行业权威专家担任讲师,分享半岛超声炮相关的临床应用和实操标准等干货内容,并由数十位资深皮肤整形美容专家担任考官,按照规范化操作流程的考核标准,严格把关半岛超声炮医师操作质量。

      此次重庆站,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领导郑志忠教授、郑荃丽格医疗美容连锁郑荃院长分别进行大会致辞,并由北京黛伊医疗美容医院吴宇萌院长、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副院长陶卫、半岛医疗CEO雷晓兵担任特邀讲师,分别从半岛超声炮产品解析、面部应用解剖学和半岛超声炮标准化实操SOP各个维度进行了深入讲解,有效补充了医师们对半岛超声炮及其相关应用的理论基础。

 

      操作规范化、信息透明化齐驱并行

      据现场透露,本次全国巡回专场主旨意在通过研讨班的现场理论学习和严格的实操考核,提升半岛超声炮操作医师队伍的专业程度和规范性,让项目治疗更加安全有效,携手业内专业医师的力量,为更多医美消费者们带来规范化治疗。与此同时,消费者可以从半岛医疗的官方渠道中查询到通过培训考核的医师,自主选择治疗机构和操作医师。

      通过“理论+实操”考核的医师,现场将会被授予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颁发的培训证书,并升级为半岛超声炮三星推荐医师,求美者将可以在半岛医疗的“验真系统”中查询到。

      只要是在半岛医疗验真系统中能查询到的推荐医师,说明其治疗的规范性已经有一定的保障,求美者们则可以安心体验,静待变美。

      目前来说,多数医美上游厂商均提供了正品查询的通道,并进行了大量的消费者正品教育,从消费者层面来看,此举有利于提升信息透明度、建立医美消费者信心。同时,从行业层面来看,上游厂商的积极规范化建设,不仅起到了“清道夫”的净化作用,也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严格培训标准 助力打造安心医美环境

      求美者对医美项目的满意度,绝大程度取决于项目效果以及操作过程中的体验感和规范性,而这三者都和医师的操作息息相关,这也表明了上游厂商的严格培训和对推动行业有序健康发展的重要性。

      医美拥有“医疗+消费”的双重属性,即便是轻医美,也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的医疗风险性,而严格培训标准,高度要求操作规范,是有效减低风险发生的必要手段。从半岛医疗的企业理念来看,这也是半岛医疗一贯秉持的医师操作培训原则,“设备的交付只是开端,配合全流程的操作培训及考核,才是合格的交付标准”。

      预计2023年,半岛超声炮规范化操作研讨班将会继续前往全国30+个城市,开展超30场城市巡讲和培训考核,致力于强化半岛超声炮规范化操作医师队伍, 更好地服务广大求美者们,助力医美行业规范化发展进程。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