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聚焦通勤赛道,GXG男装战略升级剑指百亿
2023-05-30 16:38:10来源:阅读:-

根据Euronmonitor的数据,2027年中国男装市场规模将达7401亿元。中国男装市场稳定扩容,但市场集中度低,细分领域竞争激烈,行业同质化严重。GXG首次召开宣贯会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打造新一代男装通勤时尚,重新登顶通勤休闲男装。

本次宣贯会上,慕尚集团及GXG的高层领导、到场的各位时尚、行业、新闻媒体共同探讨通勤男装市场的机遇及发展前景;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也出席宣贯会,给予GXG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洞察“青年精神”,GXG战略升级重新登顶通勤休闲男装

新时代中国青年是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中国青年是有理想、有担当的一代,创新、活力、朝气正是青年精神的体现。在职场上,青年群体也主张创新活力又不张扬的精神,因而对通勤穿搭也提出更高的要求:不想太严肃、不要太随意。在男装市场中,这一需求常常被忽略,运动潮牌大行其道之下,通勤休闲成为空白。

GXG率先提出并倡导青年精神,将新一代通勤时尚的精髓充分表达:不想太严肃、不要太随意,穿 GXG,刚刚好!作为专注男装16年的品牌,GXG在成立之初就填补了“青年通勤休闲”市场空白。在当时5楼专注商务、4楼专注休闲的环境下,GXG被称为“4楼半”,逐步领军“青休”领域。

(GXG 2023战略升级大会)

(慕尚集团总裁余勇先生在会上发言)

基于对青年精神和青年通勤穿搭痛点的洞察,GXG延续“4楼半”概念,启动战略升级,在“青年通勤休闲”领域坚持创新,打造新一代男装通勤时尚,重回通勤休闲男装第一。慕尚集团零售副总裁、GXG品牌总经理吴磊先生在宣贯会上指出,GXG品牌专注解决青年通勤穿着问题。未来,GXG将围绕“更适合通勤的青年休闲男装”的品牌定位,锚定青年人群工作和生活场景,在未来三到五年持续创新迭代商品,高投入加大品牌提升,最终牢固树立起“青年通勤休闲男装第一”的品牌定位。

(GXG品牌领导与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先生座谈)

(慕尚集团总裁余勇先生、慕尚集团零售副总裁&GXG品牌总经理吴磊先生分享品牌战略观点)

战略升级初见成效,GXG多举并措提升品牌竞争力

GXG战略升级以来成效显著。在全新战略指导下,GXG创新推出零压系列,应用于 polo、休闲裤、T恤等品类,并通过投放梯媒广告、携手抖音「抖in新风潮·中国好T恤」专题活动,与青年群体沟通“上班穿GXG刚刚好”的理念,获得全网青年的好评青睐。

(GXG零压系列POLO)

未来,GXG将在产品、品牌等多维度发力,并加强经销商扶持政策,持续增强GXG在“青年通勤休闲男装”赛道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层面,GXG将继续推动零压系列的应用,“黑科技”面料赋能产品舒适感受,让青年通勤穿搭更得体、更时尚,传递GXG“青年通勤休闲”认知。此外,GXG与分众合作,通过投放梯媒,深度触达职场青年群体,灌输“上班穿GXG刚刚好”的品牌理念。品牌还将通过社交平台场景化种草等影响用户心智,深化品牌“上班穿GXG刚刚好”认知。

(慕尚集团总裁余勇先生与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先生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经销商扶持层面,GXG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与经销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从而实现共赢发展。GXG将对门店实行全面升级,实现门店陈列和导购服务的统一化,营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此外,GXG还将针对线下门店升级输出品牌信息,通过销售培训持续推进战略宣贯,激发品牌认同感。

通过对市场需求、目标消费群体的深刻洞察,GXG聚焦“青年通勤休闲男装”细分赛道战略已初见成效。在外部竞争环境变化,消费结构升级的驱动下,GXG通过对产品、渠道、运营、服务等多方面的不断探索升级,掘金男装蓝海,沉淀出中国男装发展的标杆之路,青年通勤休闲男装龙头品牌GXG强势归来。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