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GRECA DOME CHRONO Versace 腕表 – 2023 春夏系列
2023-06-30 21:54:09来源:阅读:-

新款计时码表采用圆顶表镜 顶圈印有轨道式分钟刻度

希腊回纹与 Versace 标识的经典交替图案映衬出黑色、蓝色或绿色表盘

Greca Dome 男式腕表系列推出新款设计,采用圆顶表镜。

Greca Dome Chrono 腕表采用 43 毫米直径表壳,搭配三计时盘,顶圈印有轨道式分钟刻度。这些细节设计与 3D 美杜莎头像和 Versace 标识等标志性图案相得益彰。

新款时计的特征还包括表带上希腊回纹图案的撞色缝线。另一方面,希腊回纹图案也出现在银色、金色、双色和 IP 电镀枪灰色效果的精钢表链上。

三月底起通过 Versace 专卖店、授权零售商以及 Versace.com 进行销售。

技术信息

表壳:圆形,精钢,IP电镀枪灰色,IP镀金(2N)或双色,43毫米直径黑色顶圈饰有轨道式分钟刻度和Versace标识。

机芯:石英计时机芯 (Ronda Vem927),瑞士制造–日期显示位于4点位置

表盘:黑色、蓝色或绿色,饰有Versace标识和希腊回纹图案表盘内圈饰有希腊回纹图案

12点位置饰有Versace标识和美杜莎头像

表带:黑色皮革,饰有希腊回纹图案搭配针扣

或者

表链:精钢,IP镀金(2N)、IP电镀枪灰色或

双色搭配蝴蝶扣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