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2023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 城市形象推广大使--赵婉伊
2023-08-30 15:30:09来源:阅读:-

2023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于2023年7月23日在中国厦门翔鹭大酒店完美落幕。来自全国百余个赛区的上千名选手齐聚厦门,打响了本次夏季时尚赛事号角,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觉盛宴。

据悉,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已成功举办八届,是由星姿态少儿模特总部及全国百余个分赛区联合打造,依照国家儿童艺术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愿景携手承办的目前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度和体验感最强的少儿模特赛事。大赛组委会汇集全国名模导师、舞美专家、顶级拍摄团队等,丰富的赛事日程使其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被业界誉为“中国少儿模特界的摇篮”

优秀童模赵婉伊受邀担任第八季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城市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赵婉伊今年7岁,小小的她聪明伶俐,性格开朗,学习能力极强。她的兴趣爱好也非常广泛,她喜欢舞蹈,书法,热爱模特,参加过许多少儿比赛以及各类型的演出活动,舞台经验十分丰富,也曾多次拔得头筹,能有这些经历少不了赵婉伊父母对她的大力支持。赵婉伊学习模特的过程中不断登陆各大舞台,提升了自我的同时丰富了见识,纠正了生活中的不良姿态,使自己的气质也得到了提升。

获奖经历:

2022年“TOUCH WORLD全球青少年儿童艺术对话展”艺术与新生大使馆文化交流展

2022年“第七季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荣获学龄A组主题装亚军

2022年“燃冬少年少儿精英模特大赛”荣获50强选手

2022年经CMT4少儿模特人才管理认证中心认证少儿模特专业水平合格

2023年“AFAC中国少儿模特大会长春赛区”荣获亚军

2023年受邀参加“esee kids超模训练营第十二届上海高级定制周”

2023年“熊英·盖娅传说【天外】2023AW品牌发布会暨北京时装周非遗尚新SHOW”

2022年“第18届夏季搜星中国桃李杯青少年艺术人才选拔活动吉林省赛区”荣获语言类儿童A组金奖

2023年“MOMO NEW STAR国际高奢时尚盛典”首席主秀

2023年“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最佳表现力(平面)”

2022年“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2023年“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荣获亚军

2023年“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2023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 学龄B组 冠军

2023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 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泰戈尔曾说过:“天空我已飞过,却不留下鸟的痕迹。”这次荣誉已经归于历史。赵婉伊始终相信学习模特的过程是少年不断补足的珍贵阶段,习惯、素质可以在此形成。相信经过不断的修炼,她必将走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而这一切都需要贯串一根主线"学习”,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积累,比赛的过程更是难得的学习机会。就像麦兜说的“我们在学习,我们在成长,我们是春天的花朵。”即使知道前方的天空里,依然有风有雨,夸父祖先却早已在我们的血脉里,注入了追逐好奇和关于太阳的梦想。让我们去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五彩缤纷的梦。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