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2023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 全国形象推广大使--徐绍彦
2023-08-31 12:09:08来源:阅读:-

2023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于2023年7月23日在中国厦门翔鹭大酒店完美落幕。来自全国百余个赛区的上千名选手齐聚厦门,打响了本次夏季时尚赛事号角,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觉盛宴。

据悉,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已成功举办八届,是由星姿态少儿模特总部及全国百余个分赛区联合打造,依照国家儿童艺术指导精神和行业规范愿景携手承办的目前行业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专业度和体验感最强的少儿模特赛事。大赛组委会汇集全国名模导师、舞美专家、顶级拍摄团队等,丰富的赛事日程使其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被业界誉为“中国少儿模特界的摇篮”

优秀童模徐绍彦受邀担任第八季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全国形象推广大使,是对他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徐绍彦,就读于青岛市银海学校-五年级,水瓶座,所以喜爱一切新奇、新鲜的事物,乐于接受新的发现。很喜欢结交朋友,对人友好善谈,所以老师、同学们对他都非常的喜欢。

他总会给别人带来快乐。在家里,总有说不完的话,想到哪里说到哪里,常常引人发笑;在学校,语言总是那么幽默风趣;在户外即使陌生人也可以和他聊得来,常被别人说是个有趣的小男孩。

有时他也喜欢安静的世界,自己安静地看看书、听听歌。是一个“铁杆书虫”,喜欢读各个方面的书,经常一读书就忘记了一切,给自己带来了一些麻烦,不过读书也使他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知识面,更教会他懂得许多人生哲理。这就是徐绍彦,热爱读书的徐绍彦。有时喜欢热闹的世界,和朋友们一起玩闹,一起谈天说地。他的爸爸经常带他去看足球比赛,看见那些驰骋在绿茵场上的运动员,让他深深的为之着迷,为之骄傲,因为这是属于他们自己的球队,青岛人的自豪。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徐绍彦被选中代表学校参加了模特比赛,从此开启了他人生的新篇章。在这短短几年里,他跟随老师走遍大大小小的城市,走过各种光鲜亮丽的舞台,从开始的一个怯生生不敢上台的小男孩儿,成长为一个迈着自信步伐获奖无数的小模特儿,当然这中间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也是常人无法想象的。他也很感谢自己的爸爸妈妈、老师,是他们的陪伴和鼓励,才让徐绍彦有了今天的成绩,以后将会更加自信且坚定的走下去。

这就是徐绍彦,一个独一无二的徐绍彦。

获奖经历:

2021AFAC中国少儿模特大会 人气总冠军

2022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主题装冠军

2023 AFAC中国少儿模特大会 主题装冠军

2023年Beautiful Kids最美小孩全国形象推广大使

2023年Beautiful Kids最美小孩全国总决赛 冠军

2023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 城市形象推广大使

2023星姿态全球总决赛&时尚周 冠军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成长,愿徐绍彦眼里时刻有光,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在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愿你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