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辰龙嗅香,嘉意亨通:嘉格纳Vario 400系列酒柜蕴新年佳酿之味
2024-02-05 16:21:10来源:阅读:-

把酒笙歌辞旧年,星汉烟火醉人间。正月里,和家人围坐餐桌旁,少不了觥筹交错,把酒言欢,祝福的话语此起彼伏,暖意融融不亦乐乎。温馨的气氛与美酒的醇香相互交织,佳酿在杯中泛着柔和的光泽,与佳肴相映成趣,让情谊如美酒般浓郁。时光臻藏,酒韵留香,在全球顶奢家电品牌嘉格纳的Vario 400系列酒柜打造的家庭酒庄中珍藏新春佳节的挚爱美酒,以臻品佳酿畅享共享团圆的美好时刻。

传奇佳酿共贺新年时光

当橡木塞缓缓旋出,独特的香气立刻充盈整个房间,在冬日里拉近彼此距离。窗外烟花绽放的璀璨光芒与手中的酒盏交相辉映,空气中弥漫着喜悦的年味。怎样的酒柜可以不辜负每一瓶佳酿,最大程度还原葡萄美酒艺术?不如就在嘉格纳Vario 400系列的酒柜中品味答案。

嘉格纳Vario 400系列酒柜融入厨房空间

诞生340年来,嘉格纳以独特美学追求造就了其极简奢雅的质感,历经岁月打磨的匠心工艺,融合非凡的设计美感和卓越的专业功能,于无声处融入整体家居空间。嘉格纳Vario 400 系列酒柜延续德式简约风格,采用前卫的全嵌入式设计,以平滑线条勾勒极具雕塑感的外观,于细节中演绎视觉之美。细腻的纹理流露出奢华典雅的气息,将设计美学与实用主义完美结合,展现出无与伦比的艺术魅力,让酒柜不只是储存酒品的家电,更是一件彰显品味和格调的艺术佳作。

嘉格纳Vario 400系列酒柜

追求卓越品质,从极致选材开始。嘉格纳秉承百年匠心,以精工打造至臻佳作,实现对完美的追求。嘉格纳Vario 400 系列酒柜内腔选用不锈钢,铸就由内到外的奢华感。内部的照明装置和原木搁架更是以艺术展的标准制作,暖色无眩光LED灯与五种预设的灯光效果,营造出高端艺术藏品氛围,让典藏珍品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以光影艺术打造空间美感,每次开启的瞬间,都仿若欣赏一场光影盛宴和艺术享受。

嘉格纳Vario 400 系列酒柜从橡木桶汲取设计灵感,可完全伸缩的酒架由橡木和碳晶色铝制成,具有高硬度优势,即便是在长时间的酒瓶摆放条件下,酒架也不会变形。特制防紫外线玻璃门,避光设计可以精心呵护对强光敏感的葡萄酒,令藏酒仿佛回到酒窖一般静静沉睡,在历经时光淬炼之后,依旧展现出卓越品质,甚至升华出更出色的口感和香味,待和亲友共飨盛宴时品味醇香。

图片包含 室内, 橱柜, 桌子, 木

描述已自动生成

嘉格纳Vario 400系列酒柜珍藏美酒

岁末之时,钟声敲响,觥筹交错,佳酿万千。嘉格纳Vario 400系列酒柜以儒雅美学设计点亮生活艺术之道,以至美之作臻藏每一款被时光眷顾的美酒,定格新年团聚的温情时刻。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