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A.O.史密斯AI-LiNK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让每一个女神都有水光肌
2024-03-10 14:24:11来源:阅读:-

三八女神节是一个女性专属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家中的女神们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庭环境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众所周知,家庭用水的质量可以影响皮肤的水分和外观。硬水中的高矿物质含量可能会使皮肤感觉干燥和紧绷,而软水则可能有助于保持皮肤的水分和光泽。女性的肌肤相对男性更加娇嫩更加敏感,硬水不仅会影响女性肌肤的健康,还可能导致一些家庭设备的效率下降。软水则更适合用于洗涤和洗澡,因为它不会让皮肤感觉干燥,也不会在设备内部形成水垢。

保持适度的室内湿度、使用保湿产品和均衡饮食是保持皮肤水光肌的重要因素,但同时家庭用水对女性肌肤对健康也很重要,好水可以缓解肌肤敏感问题。如果您对家庭用水的质量有疑虑,可以考虑安装一个家用净水器或安装软水系统来改善水质,作为送给家中女性的女神节专属礼物

如果您家里恰好安装了A.O.史密斯推出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那问题更是迎刃而解了!该热水器配备了独特的软水盐,能去除水中99%的钙、镁离子,帮助皮脂膜再生,重建天然屏障,进一步提高肌肤的免疫力,有效改善敏感肌。

软水神器 助力肌肤健康水当当

甫一上市,A.O.史密斯的这款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便被市场赋予洗浴美容神器的称号。经过专业机构评测,持续使用该热水器处理后的美容软水沐浴,仅需28天,肌肤水分就能提升33.7%*,有效调控水油平衡,全身肌肤水当当,还可提高肌肤的免疫力,有效改善敏感肌,让沐浴清洁也变成养肤的重要一环;再辅以日常的护肤保养品,足以让每一个爱美女性都可以拥有令人艳羡的水光肌!

如今,这款洗浴美容神器也得以跻身A.O.史密斯创新开发的AI-LiNK高端智慧互联系统,用户可以通过AI家智控手机App进行全方位地操控:不仅可以调整水温、自由设定软水时段,随时随地一键开启;而且还能实时监测软水在线状态,一旦软水盐消耗完,便主动提醒,精确换盐,从而降低使用成本。

健康用水、健康洗浴,在AI-LiNK高端智慧互联系统的协同之下,A.O.史密斯的这款洗浴美容神器每日呵护家人肌肤健康不再是难事!

前瞻布局 构建“智慧舒适”新生态

作为“智慧舒适家居”行业的领军者之一,A.O.史密斯对于整个行业的生态建设具有前瞻性的考量与布局,而一切又是围绕着“AI-LiNK高端智能物联系统”这个核心所构建的。

在A.O.史密斯的构想中,“智慧”应该是根据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具体需求,尽可能提供高质量的主动服务,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智”去实现用户生活的简单和美好。同时,真正的互联是要让产品、服务、解决方案,通过相互之间深入的配合,生成全新的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不仅如此,未来的行业生态应该是“以家庭为中心”,从基础要素入手,结合场景建设,全面关照家庭生活细节。例如A.O.史密斯致力从冷、暖、风、水入手,将更舒适的家居环境作为生态建设的关键,在此基础上还有智慧安防、健康照明、个性化娱乐等场景。这一切的实现当然也离不开一个开放的生态,除了在AI-LiNK平台搭建上扮演主要角色之外,在具体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合作上,A.O.史密斯更是表现出了对合作伙伴的尊重,这就让参与的每一方都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叠加出更多的附加值。

在当下的“智慧舒适家居”领域,A.O.史密斯率先以AI-LiNK生态建设入局,并初见成效。再一次以事实证明:以用户为核心、以家庭为中心,开放合作、共同探索,才是“智慧舒适家居”行业面向未来的制胜之道。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