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金伯利钻石携珠宝臻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展现东方美学魅力
2024-04-15 19:40:05来源:阅读:-

      4月的海南,万物生长。坐落在南海之滨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宛如海鸥展翅,再次唱响开放发展的中国强音。4月13日至4月18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中外客商云集,共享美好商机。中国知名钻石品牌金伯利钻石第四次受邀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消博会”),携众多珠宝臻品亮相,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珠宝体验与高品质钻石的璀璨盛宴。


打造时尚展厅 传递美好生活

      金伯利钻石打造时尚空间,开启珠宝世界的多重魅力。漫步其中,体验沉浸式购物的乐趣,发掘生活美学的无限可能。

      经典又不失时尚的展厅内,展出了香港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公开组II冠军作品《烈火如歌》以及入围作品《星光璀璨》,共同诠释品牌的匠心工艺和先锋创意,不时吸引参展观众驻足拍照。

▲金伯利钻石「烈火如歌」高级珠宝


▲金伯利钻石「星光璀璨」高级珠宝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领导带队参观展厅


传承钻石艺术 闪耀世界舞台

      金伯利钻石是东方文化的传承者和创新者,在金伯利钻石的设计中,东方之美与钻石的奇异光芒相互交融,呈现出独具魅力的珠宝艺术品,在世界舞台上焕发出新的活力和魅力。

      金伯利钻石的经典高级珠宝臻作《空谷幽兰》以兰作为设计元素,表达“气如兰兮长不改,心若兰兮终不移”的精神修养;《风动荷香》将“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的绰约风姿表现地淋漓尽致;《意度天成》凸显宋代书法艺术的大气磅礴、行云流水之势,彰显宋代风骨……用晶莹钻石凝聚文化韵味,不仅为珠宝艺术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金伯利钻石「空谷幽兰」高级珠宝


▲金伯利钻石「风动荷香」高级珠宝


▲金伯利钻石「意度天成」高级珠宝

      金伯利钻石借助消博会平台展出与中国文字博物馆联名的“福气满满”系列新品,中国文字博物馆是中国首座以文字为主题的国家一级博物馆,是中华汉字文化代表性文博IP,将甲骨文“福”字融入产品,饱含金伯利钻石对传统文化和东方美学的追求与坚守。

▲金伯利钻石「福气满满」系列


践行守护自然 共筑美好未来

      金伯利钻石一直将守护自然融入日常行动中,从欣赏时节之美到呼吁守护濒危珍稀动物,再到共情地球环境,将这些理念融入珠宝设计之中。在本届消博会上,《神秘之眸》呈现出沙漠的无限魔力与神秘气息;《余生共舞》营造鱼游水中,恣意舞动的欢乐景象;《浮生若梦》刻画了蝴蝶翩跹飞舞的轻盈美态……这些珠宝作品不仅展示了钻石艺术的独特魅力,更呼吁社会大众与金伯利钻石一同以微薄之力守护自然环境,让自然之美得以永恒延续。

▲金伯利钻石「神秘之眸」高级珠宝


▲金伯利钻石「余生共舞」高级珠宝


▲金伯利钻石「浮生若梦」高级珠宝

      还有众多海洋主题商业款亮相,环保可降解材质手绳助力保护环境,感受瑰丽海洋的无穷魅力。

      金伯利钻石参展小伙伴们,在展厅向观展嘉宾现场分享本次消博会的诸多亮点,阐述了金伯利钻石在珠宝艺术性上的不懈追求,包括东方文化美学的融入应用,以及守护自然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理念。

▲金伯利钻石「奇遇敦煌」系列


联名新品首发首秀 彰显东方美学

      4月15日消博会现场,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主办的发布会上,金伯利钻石隆重推出与敦煌美术研究所联名的奇遇敦煌“钻彩珐琅”新品,金伯利钻石集团研发总监黄玮女士,分享了奇遇敦煌“钻彩珐琅”珠宝背后的故事,奇遇敦煌“钻彩珐琅”新品是以古老敦煌文化为背景的时尚系列,它不仅是一种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和生活美学的传承和发展,同时也是一种对于现代时尚与流行元素的融合和创新。

▲金伯利钻石集团研发总监黄玮女士

      金伯利钻石致力于钻石艺术的传承与创新,在这次的消博会上,我们带来了众多诚意之作,旨在将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消费者,同时也借由这个大舞台,将东方文化钻石美学以及绿色环保理念呈现给世界。欢迎大家莅临消博会2号馆2A09展位,走进金伯利钻石展厅进行近距离体验,感受钻石珠宝的璀璨之美。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