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微商 > 正文
灵魂发问: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2020-02-25 11:18:47来源:阅读:1
灵魂发问: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灵魂发问是我们最新做的一个环节,目的是跟大家吐槽生活中各种不吐不快的事情。如果你有什么特别想吐槽的问题,或者是任何想骂或者不敢在朋友圈骂的情绪,都可以在后台告诉我们。


今天我们吐槽的问题是: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灵魂发问: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说起这个问题,我首先想到的就是乔丹,美国乔丹每年几十双AJ的复刻,足以让很多人觉得恶心,包括越来越多炒鞋的、玩抖音的开始关注AJ的市场,加之NIKE有意无意把这件事情当不存在,也伤了很多球鞋爱好者的心。


不过今天我要吐槽的对象,并不是美国乔丹,而是自称中国民族品牌的中国乔丹。


在我初中的时候,我第一次认识了中国乔丹这个牌子,当时我刚刚看NBA,对于球鞋还不是很了解。对于乔丹这个品牌,我也仅限于知道这个名字而已。


在商场里出于虚荣心,我看到了这个乔丹,就让我家人带我去买。没想到这个推销员口中的美国品牌,不仅一点也不贵,反而价格十分亲民,在拿到这双球鞋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幻想我穿着这双乔丹球鞋,在球场上我就是最靓的仔。


灵魂发问: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到了学校里,我的这双乔丹很快就被人认了出来,一开始大家对于这个牌子也没有啥印象,都觉得我确实买了一个美国品牌,也享受到了一天左右的靓仔待遇。


可惜纸总是包不住火的,我这双乔丹不知道被哪个球鞋鉴定大神,一眼看出根本不是美国货,而是彻彻底底的国产冒牌货。瞬间大家看我的目光,从崇敬到平静再到不屑,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好在当时大家都比较穷,穿的衣服、鞋大多也都是冒牌货,结果我成功从一个穿美国品牌的靓仔,摇身一变成了穿Odidos、阿迪王这样品牌的土鳖。十分受伤。


灵魂发问: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事情到这里还没完,等到我上了大学,看到了一则中国乔丹状告美国乔丹要求道歉的消息。


这条新闻我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我当年的那些初中基友们也都看到了,于是大家纷纷向我发来了亲切的问候,夸我不愧是国货之光,封我为民族品牌的代言人。


看到中国乔丹在法庭上,一本正劲地解释乔丹只是“南方之草木”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了。你丫不就是打着国外品牌的擦边球,昧良心赚中国消费者钱的垃圾企业么,在这装什么逼呢?


看看我,就是活脱脱受害的例子,打板抄袭设计这些都不说了,在相同质量的情况下,要不是外国品牌这个名字,有多少消费者会买你的单?垃圾!


灵魂发问: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吐槽完国产乔丹,我再吐槽一个国产手机品牌——华为。


我对于华为的怨念,并不来自于最近的251事件,而是来源于一个我真实的购机经历。


在大学的时候,因为老三星手机已经非常卡顿了,所以想要换一个新的手机来用用。由于国外手机的价格一直高居不下,选来选去,我选到了国产品牌的骄傲华为上面。


灵魂发问: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当时我选择的是一款名为华为P6的手机,这个手机号称当时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一听这个噱头,我心里想:还是国产手机牛逼啊。


手机的价格也并不便宜,在当时就要卖到2600多,已经快要赶上还没爆炸的三星中端手机的价格了。结果就是这款手机,换来的是我无尽的痛苦。


灵魂发问: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首先因为是华为自产的麒麟处理器,这款手机的GPU非常垃圾,各种游戏的优化是根本没有,好多游戏根本不兼容,有一些软件装上之后,甚至存在很多未经调试的黑边,无形中限制了我平常玩手机游戏的时间。


此外,手机的耗电量和发热都非常严重,严重到有时候要一天两充。因为后盖和边框都是金属材质,导热性能非常之好,在大冬天也让我有一种暖手宝的感觉。


更恶心的是,这款手机异常之脆弱,在一次不小心从课桌上摔落之后,他的后盖就彻底GG了,屏幕也产生了大量的裂痕。由于手机太薄,学校附近的修理店没有能力修理,最终还得返场。


灵魂发问: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非常戏剧化的是,就在我的华为P6凉凉的时候,我的另一个天天鼓吹小米牛逼的同学,在南京珠江路电子城买到了一款小米手机。


结果这款手机根本就不是小米手机,而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山寨产品,因为这一次事件,我们本来水火不容的两个同学,达成了一个共识:


小米华为都是垃圾。(小米表示我真的冤枉)


灵魂发问:在哪一刻你对一个品牌产生了厌恶?


不过因为穷,后来我也买过华为子品牌荣耀旗下的手机,体验就非常不错,不到两千块的手机用了一年多,因为内存太小我才换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