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游戏 > 正文
小个子放弃“马丁靴”吧,这几款靴子,更显高,更显腿长
2020-02-25 10:57:15来源:阅读:1

马丁靴这几年火的不要不要的,不仅,我们普通人喜欢穿,很多明星也非常喜欢穿!马丁靴属于偏酷感的风格,搭配裤装非常的好看。不过,马丁靴并不怎么适合我们小个子,个子比较高的小可爱,穿上会凸显出身高的优势。而对于我们小个子来说,就没那么友好了。因为,马丁靴圆头加厚底的设计,会让矮子个的腿看起来更短,整个人看起来会矮很多。所以,小个子的我们还是放弃马丁靴吧!看看下面这几款靴子,会比马丁靴,更显高更显腿长。

小个子放弃“马丁靴”吧,这几款靴子,更显高,更显腿长

第一款,切尔西靴;切尔西靴的设计非常的简洁,不会像马丁靴有鞋带,给我们的感觉非常的干净利落。而且切尔西靴属于尖头鞋,因为,鞋子尖头的设计看起来修长纤细,可以从视觉上延长我们的腿部线条。这类鞋子绝对是矮个子的福音,所以,矮个子的我们尽量选择切尔西靴,无论是高跟还是低跟,只要是尖头鞋都一定会比圆头设计的鞋子,马丁靴,更显高更显腿长。

小个子放弃“马丁靴”吧,这几款靴子,更显高,更显腿长

第二,骑士靴;骑士靴是没有超过膝盖的一款中筒的靴子,它的特点就是修饰腿型和遮肉。无论你是小腿粗壮,还是腿型不好看的小可爱,骑士靴都能帮我们掩饰。而且,骑士靴对我们个子比较矮的宝宝也是非常友好的,除了有修身瘦腿的效果,还能拉长我们整体的比例,有显高的效果。

小个子放弃“马丁靴”吧,这几款靴子,更显高,更显腿长

第三,过膝靴;过膝靴绝对是我们个子偏矮的宝宝的救星。除了非常修饰腿型、修饰腿部线条之外,过膝靴能让我们的大腿看起来,笔直修长,自带Ps瘦腿的特效。特别是从远处看,拉长了整个人的身高比例,特别的适合我们小个子的宝宝,让我们轻松拥有大长腿。而且,过膝靴还有一个非常好的优点,那就是保暖。所以,如果你想显高显腿长,又想不受冻,过膝靴就是最好的选择。

小个子放弃“马丁靴”吧,这几款靴子,更显高,更显腿长

看完是不是又想买买买了呢?可以在评论区说一说,分享一下双十二,你们都准备买些什么呢?

关注小鱿鱼,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努力变得更好吧!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