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两千元手机,定位华为,这两款性价比最高
2020-06-10 05:58:46来源:阅读:-

前几天有个朋友想要一台手机,预算两千元,定位要华为。虽然春节宅在家里不能出门,但帮朋友参考一下还是没有问题的,现在面临天灾人祸,有不少的朋友开始相信国产,支持国产,倍感欣慰,中国的进一步强大指日可待。

回归正题,两千元的华为手机选择还是比较多的,翻来覆去的看了不少,的确华为手机的机海战术很强大,但却各有特色,最终选出两款两千元价位的产品。下面详细看一下,到底哪款适合你


两千元手机,定位华为,这两款性价比最高


两千元手机,定位华为,这两款性价比最高

先看一款老式旗舰华为Mate20,6+128G。作为华为产品的旗舰系列,其各方面配置性能都是当时顶级的存在。虽然Mate20是2018年上市的产品,但当时的主流全面屏元素同当前的产品并没有太大差异,因此外观上Mate20依旧属于主流。配置处理器麒麟980,性能上相比现在的中端处理器还有一定的优势,日常使用完全足够。后置“浴霸”式徕卡三摄,拍照水平现在来看也很不错。虽然屏幕使用的是LCD屏,但华为旗舰级别的要求,也是比较优秀的IPS屏幕,相对现在两千元级以下的手机屏幕还是有着一定的优势。其他方面NFC,22.5W快充,4000mAh大电池,应有尽有。但华为Mate系列产品定位的是商务旗舰,方方正正,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商务人士。年轻的男孩女生可能不太喜欢,但现在送给五十岁左右的爸爸级的还是相当合适的,简直是两千元级的不二之选。现在6+128G的版本价格已经来到了2300左右,无论送父母还是自己使用,这个价位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两千元手机,定位华为,这两款性价比最高

说完老当益壮的Mate20,接下来看看2019年9月刚刚上市的Nova系列Nova5 Pro,这款手机完完全全定位青春主打年轻,有着高颜值,轻巧,手感超棒,更像是小号P30。如今Nova系列更像是P系列顶级旗舰的中端补充,价格定位2000+,性能等各方面也是相当不错。该机处理器同样选择了麒麟980,这颗上代的旗舰处理器,性能功耗等各方面还是比较优秀的,虽然麒麟990已经发布了,但性能上麒麟980还是可以有所担当,常规使用完全没问题。其他方面,屏幕选择了主流的OLED屏幕,紧跟当下的主流。对于喜欢流行元素的年轻人完全对口。后置摄像,采用了当时公版最强的索尼4800W主摄,辅以1600W超广角再加上200W的微距和200W的景深,合理搭配的四摄组合,对应了当下的堆摄像主流。再配合华为优秀的摄像算法,在同级领域不落下风。同时配置了华为旗舰级的40W超级快充,至于充电有多快,可能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就可以补充50%的电量,总之,如果有充电设备,完全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会不足。既然是OLED屏幕,自然也少不了屏下指纹识别,虽然屏幕指纹识别的速度不如实体指纹,但美观上有不少提升。此次Nova5 Pro还主打轻薄,厚度仅仅7.33mm,在当下喜欢大电池牺牲厚度的时代显得独树一帜,是现今为数不多的轻薄手机之一,手感上有着不小的优势。但轻薄意味着手机电池不能做的太大,电池为3500mAh,好在有着40W超级快充加持,让人有喜也有忧。而且价格上仅仅在两千出头,性价比颇高。无论是对于预算不多的学生还是年轻的男孩女生,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两千元手机,定位华为,这两款性价比最高

介绍完以上两款华为手机,简单做一下对比,处理器都是麒麟980,屏幕上Mate20是IPS的LCD屏幕配后置指纹,但显示质量上也属一般偏上的水准,而Nova5 Pro是主流的OLED屏幕配屏下指纹,显示性能也是相对比较优秀的;摄像配置,Mate20虽然像素和摄像头个数少一些,但毕竟是徕卡加持,因此其性能同Nova5 Pro也是相差不大;电池上Mate20是4000mAh配22.5W快充,Nova5 Pro则是3500mAh配40W快充基本相当。整体性能上Mate20更适合商务成熟人士,而Nova5 Pro则青春靓丽更适合年轻人。价格上,两者也是基本相当,Mate20可能要高一百左右。总之,在两千元价位,华为的这两款手机还是有着不小的竞争力。

如果是你,在这个预算上,会选择哪一款呢?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喜欢的朋友不要忘记点赞和关注~

推荐阅读:时分秒计算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