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生活 > 正文
RedmiK20Pro成绩亮眼,今日完美谢幕,K30Pro即将决战荣耀!
2020-11-25 08:58:49来源:阅读:-

2019年年初,红米正式宣布成为独立品牌Redmi,自此小米开启了“小米+Redmi”的手机双品牌战略。时至今日,双品牌战略已经取得极大成功。

对于小米品牌而言,最新发布的小米10系列手机,成为了小米第一款正在放手冲击高端的旗舰手机,目前已经初获成功。而对于Redmi品牌而言,除了接棒之前的红米千元机之外,也在往旗舰手机上探发展。

Redmi K20系列手机,就是去年Redmi品牌价格上探的旗舰作品。Redmi K20Pro虽然是Redmi品牌第一款旗舰手机,但已经大获成功,成绩亮眼。今日,Redmi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宣布Redmi K20Pro谢幕,而这款手机的销量成绩超过了500万。

Redmi K20Pro是一款骁龙855处理器的“真旗舰”,同时定价又十分良心。在许多网友心目中,这是2019年最值得选择的旗舰手机,甚至许多人将它媲美一代神机小米6。

也许,Redmi K20Pro的用户会成为下一代“钉子户”,但是Redmi K20Pro的完美谢幕,预示着K30Pro的即将到来。

Redmi K30 5G版一直是至今为止价格最低的5G手机,也是唯一一款2000以内就可以买到的5G手机。在Redmi K系列和荣耀V系列的竞争中,K30Pro的发布将是这场竞争推向决战阶段。

从Redmi K20Pro的配置和极致性价比定价策略来看,K30Pro肯定会比荣耀V30系列更有性价比,所以我们共同期待3月份的K30Pro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