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国庆节过后想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10月最值得选择的5款全屏手机
2020-05-17 11:07:40来源:阅读:-

2018年的国庆节今天就最后一天了,今年的节日基本上就过完了,节日过后想买一款好手机吗,不要盲目跟风买手机,现在介绍几款非常值得拥有的全面屏手机

第一款坚果Pro2S

国庆节过后想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10月最值得选择的5款全屏手机

坚果Pro2S搭载了目前最热的高通骁龙710处理芯片组,骁龙710所使用的工艺是10nm,这和高端处理器骁龙845相同。坚果Pro2S采用了旗舰级别的索尼IMX363,单个像素高达1.4um,配合f/1.8大光圈、Dual Pixel 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保证了坚果Pro2S可以极速对焦,坚果Pro2S搭载的最新Smartisan OS6.6.5版本拥有全新的人机交互TNT系统、无限屏、子弹短信三大功能。这三大功能也是一步、闪念胶囊、大爆炸之后再次被网友们誉为“软件创新三剑客”。TNT系统全局支持语音输入,替代传统的键鼠输入指令模式。无限屏打破了手机物理屏幕的边界限制,实现从“全面屏”到“无限屏”的体验升级,打开了前所未有的交互空间,可在手机屏幕中展现出多界面的空间布局,使用者只需单手持手机上下左右前后的移动,就可以便捷地切换任务、进入应用、自拍、进入地图等,并可在一些应用内,如相册、高德地图,通过移动来查看不同的细节,大大提高了多应用窗口切换和应用内查看内容的效率。老罗回顾了智能手机发展历史,他说自己发现,当屏幕尺寸增长到6.0以上,用户将逐渐减少,而在未来,手机屏幕宽度也将稳定在5.5-5.8之间。手机厂商们都在强调自己的屏占比,老罗也例行diss了现在智能机各种关于“刘海屏”、“美人尖屏”等层出不穷的花样,认为这都是舍本逐末。“屏幕的交互解决方案,并不只有这么一种。”

魅族16

国庆节过后想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10月最值得选择的5款全屏手机

魅族16采用的是高通旗舰骁龙845,GPU搭载Adreno630。 魅族16是 64GB存储起步,6.0英寸FHD+ AMOLED屏幕,魅族16电池容量3010mAh,支持24WmCharge快充,机身三围是150.5*73.2*7.3mm。 魅族16采用6.5英寸的全面屏,魅族16采用了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前置2000万单摄,其中IMX380是目前拍照最强的CMOS,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6前面只有一个摄像头开孔。此外,魅族16还有屏下光学指纹、mBack手势、保留3.5mm的耳机孔、Flyme7全新系统、内置0.4mm液冷铜管解决散热问题。作为魅族的翻身之作,魅族16目前的表现都不算差,不跟风的非刘海、屏下指纹识别,以及对系统UI进行的“打磨”,加上以前最大的硬件短板被补足,黄章给魅族粉丝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黄章式旗舰手机,从外观到配置都满足了魅友们的期待,想要的都给你了。在一众刘海屏的今天是一股清流,这也告诉我们好的设计即使不跟风也能赢得大众的欢心。在跟魅族专卖店的店员聊天的时候他们表示这次的渠道利润非常低,这次真的几乎是贴着成本卖了。今年作为魅族翻身的一年,魅族16系列肩负了不少责任。接下来就看货能不能供得上了。

努比亚Z18

国庆节过后想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10月最值得选择的5款全屏手机

努比亚Z18采用了6.0英寸18:9无边水滴屏,该LCD屏分辨率达到了2160*1080像素,由JDI定制生产。骁龙845全球顶级移动平台搭配最高8GB大运行内存(RAM)以及UFS2.1规格的128GB ROM是让其登顶全安卓阵营性能巅峰的基石,近29万分的的跑分成绩则展示了其尚可的优化水平。值得一提的是,依靠努比亚自主研发的aRc4.0光学折射技术,努比亚Z18仅拥有传统5.2英寸手机的握感,也成为了目前机身尺寸最小的6.0英寸手机。努比亚Z18在“相机家族”当中精心备好的16项相机玩法展示出了其一直以来深耕于此的积淀实力,用“梵高”等艺术相机的专属滤镜处理生活随处一景,引爆朋友圈不是问题。总的来说努比亚给我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首先在外观上,如今的手机越做越大,而这样身材小巧,握持手感一流的手机非常吸引眼球。背面3D四曲面玻璃经过精致的打磨,手感颜值都超棒。同时在拍照方面努比亚Z18也延续了一贯的出色表现,强悍的配置加上软件调校,拍照表现非常棒。性能上就不用多提了,骁龙845旗舰芯片配上最高8GB内存,性能相当强悍。可以说这是一款几乎没有短板的旗舰手机了。

OPPO R17

国庆节过后想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10月最值得选择的5款全屏手机

OPPO R17采用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在点亮屏幕的情况下,OPPO R17 的屏幕指纹在识别速度上已经非常接近电容指纹,几乎可以做到一碰就能解锁而预装的“光学指纹膜”完美匹配光感指纹识别。设计方面最大的改变是刘海形状变成了水滴状,其实就是动态版的美人尖,像一滴将要坠落的小水珠一样,这颗水珠就是2500W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顶部还有一个不太显眼的微型听筒。由于身上没有带R15,所以不太好比较边框和下巴的宽度,这次OPPO所使用的依然是同类技术规格FHD+分辨率的三星OLED屏幕,理论上同为COF工艺并且也不是专门定制的屏幕,R17有了夜景模式的加持下,夜拍亮度和纯净度比R15有了比较明显的进步,但由于传感器尺寸和处理器ISP型号的限制,成像效果和主流的一些骁龙845旗舰还是有一点差距,R17 Pro的效果应该会优秀很多。OPPO宣传多年的“拍照手机”口号,这次R17算是最称职的一次了。我们在OPPO R17系列上也看到了OPPO 手机回归产品思路的延续,以及追求时尚、强调产品科技创新的理念!总起来看除了价位不亲民之外,OPPO R17无论是颜值还是拍照、玩游戏都比较满足用户需求的,表现全面稳健有余,是一款表里如一表现全面的机型!

一加手机6

国庆节过后想买手机不要盲目跟风,10月最值得选择的5款全屏手机

一加6 在账面数据上相当有吸引力,也几乎不存在任何短板。仅从账面上分析,骁龙845处理平台配合最高8GB 运行内存,就已经能够诱惑到一大波用户。但是作为一款『旗舰』机型,账面数据相当旗舰外,实际体验能够称得上旗舰吗?机身正面采用6.28 英寸2280*1080 的19:9 异形显示屏,依旧是熟悉的Optic AMOLED 材质屏幕,同样支持sRGB、DCI-P3 广色域标准等调教特性。至于这个屏幕的显示效果,则是延续了以往色彩鲜艳、饱和度高的显示特性,也可称之为目前观感较为不错的一块屏幕。作为一款旗舰机型,一加6 除了强悍的性能之外,更有高水准的拍照体验、简洁流畅的系统体验。其次,老老实实的做产品、无关紧要的细节追求、让其拥有不俗的外观与手感。而在目前定位旗舰的机型中,一加6 的更像是一个旗舰杀手,用内内外外的表现捍卫自己『安卓旗舰机皇』的称号。

推荐阅读:智慧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