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国产手机龙头老大HUAWEI:发布全球首款100%全屏手机
2020-05-17 09:29:18来源:阅读:-

华为手机最近几年可谓是顺风顺水,虽然做手机很多年,可是以前都是副业,并没有太注重,所生产的手机大多是手机营业厅的赠品,这让华为手机的口碑很差,最近几年华为手机终于开始崛起,通过短短几年年就站在了世界舞台之巅。这让三星和苹果直接蒙圈,不是中国手机只有小米和OV这种中低端手机吗,怎么华为突然也发飙,还直接和三星苹果抗衡,而且华为很多技术和设计都让三星和苹果感到后怕,只是麒麟处理器就让三星处理器招架不住,这些主要原因还是华为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突破,毕竟华为是技术出身,做手机只是信手拈来。
国产手机龙头老大HUAWEI:发布全球首款100%全屏手机​华为荣耀10华为今年算是彻底震惊了三星和苹果,先是上个月发布的华为P20和mate RS,在性能和工艺上都赶超三星和苹果,曾经高端机看苹果和三星,今年最新的宠儿应该是华为mate RS,中端市场则被华为P20占据,华为P20现在在国外已经被神化,华为手机已经取得很好的业绩和口碑。可是,华为还是不满足现在的状况和口碑,最近就有媒体曝光了华为即将发布一款手机,这款手机已经在各大手机卖场做起了宣传广告,视觉宣传视频和广告都纷纷上架。这款手机将彻底的震惊三星和苹果,从宣传视频和图片中可以看出,华为将发布全球首款100%全面屏。
国产手机龙头老大HUAWEI:发布全球首款100%全屏手机​华为荣耀10这款手机就是华为荣耀10,从宣传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取消上下左右边框,第一感觉是不是很震撼,感觉不可思议,然后就会觉得是不是有点假,摄像头呢,听筒呢?其实这一点华为借鉴了vivo的设计理念,华为荣耀10有可能采用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自拍时可以自动弹出,至于听筒,小米MIX系列已经解决这一问题,现在的华为只是把骨传导技术优化改良了一下。比起现在市面上的齐刘海和下置摄像头,你认为这款全面屏怎么样。如果发布的产品真的和宣传视频里一样,那么华为这次真正的超越三星和苹果了,到时候有可能国外就会有小伙伴割肾买华为了。
国产手机龙头老大HUAWEI:发布全球首款100%全屏手机​华为荣耀10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手机怎么看,你们认为这款手机有没有可能达到真正的100%全面屏,外国小伙会不会割肾买华为呢?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