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今年高考别带手机
2020-07-16 06:58:41来源:阅读:-

本报记者 韩会霞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开始了,相信各学校早已告知广大高考考生高考注意事项,但在这我们还是要再一次提醒广大考生,今年高考切勿将手机带入考场。因为,今年全区所有高考考场不再提供手机封存袋,一旦在考场内发现考生将手机带入,不论是否开机,一律按作弊处理。

此外,宁夏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一定要按时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场科目考试,外语科目在14:45后禁止考生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出场。那么,哪些东西可以带?哪些东西坚决不能带,赶紧来看看,以免耽误考试。

这两样必须带

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注:两证不全,不允许进入考场。

这些可以带

2B铅笔、0.5毫米黑色中性签字笔(碳素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考试用品。

坚决不能带

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手表等个人计时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

推荐阅读:财富时代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