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MIUI9刷机包放出可适配15款小米手机
2020-08-29 07:04:26来源:阅读:-

MIUI 9是小米手机在2020年7月份宣布公布的系统软件,选用了“快如闪电”的设计构思。如今小米手机已经加快这一全新升级系统软件在每个型号的升級消息推送过程。自8月14日提早打开了小米MIX、小米手机Note 2、小米5等12款型号MIUI9开发版内侧后,今日官方网立即在MIUI社区论坛释放了MIUI9线刷包。

MIUI 9线刷包释放 可兼容15款红米手机

现阶段能够 申请办理应用该线刷包的红米手机型号分别是:小米6、小米5X、红米noteNote 4C(高通芯片版)、小米MIX、小米手机Note 2、小米5、小米5s、小米5s Plus、小米5c、小米手机Max2、小米手机Max、小米手机4s店、小米4c、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和红米note4C总共15款。

MIUI 9线刷包释放 可兼容15款红米手机

另外,MIUI社区论坛早已刚开始开展第三批11款型号内侧征募,分别是:小米手机2/2S、小米手机3移动版、小米手机3中国联通/电信网版、小米手机4挪动/中国联通/电信3G、小米手机Note双网通电信/三网通及其小米平板3。

MIUI 9线刷包释放 可兼容15款红米手机

据了解,此次MIUI 9全新升级系统软件紧紧围绕“快如闪电”的定义,选用运用起动速率、动态性资源配置、运行内存即时反残片、全新升级系统文件等12项高科技,网页浏览速率及其手机游戏流畅度都获得质的飞跃,关键提升了系统软件卡屏难题。此外,MIUI 9中全新升级公布的传送器、信息内容小助手、照片搜索、分屏功能等作用大幅度提高了手机使用高效率。

推荐阅读:华通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