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小米6X同款设计!红米性价比杀手
2020-08-31 04:02:25来源:阅读:-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就在数天前,红米手机曾公布了一条加热新浪微博,在加热宣传图片中出現了一个极大的“S”字眼,小米手机也使我们猜想它是要公布哪些新产品。在那时候,有网民猜想新产品可能是小米7、磅礴S2新产品和红米noteS2的在其中一个,而今天早上,谜面也宣布公布。

小米6X相同设计方案!红米note性价比高凶手发布时间明确:5月10日

原先这款新产品,实情便是新手入门手机上红米noteS2。今天早上,红米手机官博宣布公布了这一信息,新产品可能在5月10日宣布公布,地址则定在江苏省南京市。红米noteS2的品牌代言人仍然是刘昊然,另外宣传图片也曝出了新手机的反面设计方案。

小米6X相同设计方案!红米note性价比高凶手发布时间明确:5月10日

宛然“后置摄像头纵排双摄像头”的设计方案早已变成红米手机的“大家族设计方案”了,由于先前的小米MIX 2S、红米noteNote 5和小米6X全是延用这一设计方案,现如今选用该反面设计方案的红米手机再增加一台,那便是红米noteS2。

从官方网宣传图片来看,红米noteS2拥有和小米6X一样的一体式金属材料外壳,从层次感上来看要比红米noteNote 5更为优异。

小米6X相同设计方案!红米note性价比高凶手发布时间明确:5月10日

在上月,小雷也曾报导,小米手机早已有一款设计方案和小米6X相近但配备较低的手机入网,坚信那台手机上便是将要公布的红米noteS2。

小米6X相同设计方案!红米note性价比高凶手发布时间明确:5月10日

这款型号规格为M1803E6E的手机上配用一颗8关键,cpu主频为2.0Ghz的CPU(可能是高通芯片骁龙625),此外有2GB 16GB、3GB 32GB和4gB 64GB的储存组成可选,显示屏为5.99英尺,1440*720屏幕分辨率(18:9占比),后摄清晰度主要参数为1200万 1600万,内嵌3000毫安时充电电池。

小米6X相同设计方案!红米note性价比高凶手发布时间明确:5月10日

因为市场价最少仅一千元左右的红米noteNote 5早已是配用骁龙636集成ic,因此预估配用骁龙625集成ic的红米noteS2市场价还会继续更低。做为一款主推新手入门销售市场的商品,红米noteS2应当会依据存储配置的不一样,市场价从699元遮盖到899元。

论性价比高,红米noteS2应当不容易令人心寒,过去的“一代神U”高通芯片骁龙625也总算有希望抵达到1000元下列销售市场。但论设计方案,红米noteS2没什么特点可谈,立即生搬硬套小米6X、红米noteNote 5的设计方案,就看起来一些简单直接了。

------------------

1288元的Airpods很贵?200块的环绕声两耳无线蓝牙耳机能够有!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