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黄辉颖:中兴明年将推出17频全金属手机
2020-09-15 04:15:44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今天早上在2014通信展上,中兴通信高级副总裁/终端设备业务部电子商务首席总裁黄辉颖在接纳手机中国采访时表露,zte中兴在金属材料移动信号难题已得到 处理,2020年将发布金属外壳手机上,并且可能是超出17频之上的手机上。

zte中兴先前曾首先发布全世界第一款13频手机上Z5及其第一款17频手机上天機,是适用网络频段数最多的。

黄辉颖:zte中兴2020年将发布17频金属外壳手机上

中兴通信黄辉颖(右)与手机中国经理于忠国合照

新闻记者在问到现阶段很多手机制造商都会做化学元素,推金属边框手机上,使手机上有着非常好的层次感,zte中兴将金属边框手机上保证五模17频是否会较难,包含视頻、数据信号层面,2020年是不是有解决方法?

黄辉颖表明,zte中兴不仅要做金属边框手机上,并且肯定是金属外壳的,很有可能还不只是17频的。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