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诺基亚X7升级Android9
2020-11-12 15:39:40来源:阅读:-

3月16日,Nokia宣布向NokiaX7消息推送了Android 9.0升级,升级版本信息为2590.B03,数据信息尺寸312MB,所需室内空间为630MB。此次升级內容集中化在Android 9.0、优化系统和照相画面质量上的提高。


NokiaX7升級Android 9.0系统软件 HDR照相画面质量大幅度提高

NokiaX7

在此次升级中,Nokia提高了NokiaX7的系统软件可靠性,让手机上运作得更加顺畅;提高第三方应用兼容模式,提升掩藏导航条的运用显示信息,手势功能更方便快捷;提高照相机平稳和手机相机感受;此外还提高了运用关联启动监管,升级Google安全更新。


NokiaX7升級Android 9.0系统软件 HDR照相画面质量大幅度提高

新浪微博截屏

天语手机官方微博专业发布微博提醒称,除开系统软件的可靠性和流畅性,此次升级将大幅度提高HDR相片画面质量,产生真正的“当然影象设计风格”,并且外置照相也获得了相匹配的提升,人像图片主要表现更强,皮肤颜色也会更加漂亮。

NokiaX7在2018年10月16日公布,现阶段市场价1699起。该设备配用骁龙710CPU,加上最大8GB 128GB运行内存组成,后置摄像头1300万 1200万清晰度双镜头,配置f/1.8大光圈镜头。

推荐阅读:重庆视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