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自然美:韓國飾品品牌 Wong’s Ornament
2020-04-24 11:08:05来源:阅读:-

自然美:韓國飾品品牌 Wong’s Ornament,採擷天然素材串接成優雅飾物

早在幾千年前,配戴飾品就已是人們文化中的一部分,隨手摘花別於耳邊、以貝殼串成珠鍊,大自然的純粹質感,是永遠都不退流行的元素,也在現代一片以金屬為主流的飾品設計中,傳遞出原生樸實的韻味。

新進的韓風飾品品牌Wong’sOrnament,絕對會讓每個崇尚自然的女生們都愛上,所有構成飾品的材質都是純粹的自然元素,優雅的珍珠、溫潤的木質、清爽的貝殼、色調搶眼的珊瑚、光芒低調的雲母石英、帶有石紋的天然石等,隨性拼湊及搭配成大器又細膩的飾品。

Wong’sOrnament保留了素材的原貌,以不規則的線條、渾然天成的紋路,呈現純粹質樸的迷人況味,加上平價實惠的價格,讓所有人都能感受每份自然寶物的美好。

不少現代女性的穿著走簡約知性路線,柔和色系的襯衫及針織衫散發氣質,而Wong’sOrnament的耳環及手環在這樣素淨的穿搭下,更顯得優雅與獨特,不需要繁複的服裝來堆砌,只要一款自然系飾物,你也能擁有與眾不同的時尚感。

Wong’s Ornament 相關網址:http://www.wongsornament.com/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