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刘燕酿制品牌携手克拉拉 共同助力女性健康保养
2020-05-26 14:45:07来源:阅读:-

最美丽的状态就是自然,最好的相遇就是互相喜欢。刘燕酿制品牌与克拉拉对于这两点都做到了,在2020年5月,女性高端滋补品牌刘燕酿制正式发布著名影视明星克拉拉成为刘燕酿制美乳霜合作人。至此,这段自然、美丽的缘分就开始了。

克拉拉一直以来都以健康、快乐、自信、美丽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这与刘燕酿制坚持让全世界的女性朋友都健康生活、快乐人生以及自信面对每一天的品牌理念相契合。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刘燕酿制品牌会选中克拉拉作为合作人。

据了解,刘燕酿制品牌是女性保养品市场的一匹黑马,自其上市便引爆女性朋友圈。现在的刘燕酿制产品在韩国、日本、英国、美国和中国大陆及香港均有目标受众,并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相信这和刘燕酿制一直坚持以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为基础,致力于采用天然原材料进行产品的配方和研发,引领女性行业更健康、更便捷,向人们传递健康时尚、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是密切相关的。

刘燕酿制推出的每一款产品,在质量方面一直严格遵守标准。作为品牌明星产品,刘燕酿制美乳霜由人参等天然植物研制而成,并有专业的科研团队保持配方研发上的领先水平,以保证产品高效、高质、健康。在正式成为刘燕酿制美乳霜合作人之前,“亚洲第一美女”克拉拉就与燕窝酒酿蛋有着特殊的缘分。作为众人口中的“人间尤物”,日常的保养也是必须的。而且,克拉拉本人也表示,“我自己很喜欢刘燕酿制这个品牌,也非常荣幸与刘燕酿制品牌的合作。”

刘燕酿制正是凭借“取之天然还之自然”的品牌主张,迎合时下女性受众对于保养的需求缺口,以及科学的认证及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才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赞誉。相信刘燕酿制品牌携手克拉拉也能够更进一步的提高知名度,将健康保养理念传播给更多女性朋友。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刘燕酿制品牌与克拉拉的信息,请关注“刘燕酿制官方”公众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