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成分护肤“苏伊儿”,跟你聊点成分上的事儿!
2020-06-15 18:07:05来源:阅读:-

先说说这款精华液的成分故事吧——苏伊儿二裂酵母修护肌底精华液

护肤界的品牌都有自己的核心成分,例如SK2的pitera,lamer的藻提取物,欧莱雅的玻色因,la prairie的鱼子酱精华,雅诗兰黛和兰蔻的核心成分,均为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

\

\

所谓英雄所见略同,苏伊儿这个品牌也想到了这个很优越的修护成分,在他们的产品里,它们用了同一个起主导作用的关键性成分: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所以功效卓越,值得推荐。

什么是二裂酵母?

二裂酵母的英文全称为“Bifida Ferment Lysate”,中文全称为“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是经双歧杆菌培养、灭活及分解得到代谢产物、细胞质片段、细胞壁组分及多糖复合体。是提取方法非常复杂和提取量及其稀少的成分。天生就带有和生物相似的结构,如细胞质、细胞壁和多糖复合物,这也意味着二裂酵母含有滋养细胞的维他命、矿物质和氨基酸,具有帮助肌肤恢复活力的作用。同时改善肌肤,帮助减少肌肤过敏反应。可以说是肌肤养护的“良药”。

为什么需要二裂酵母?

要知道,我们的皮肤免疫系统很强大也很脆弱,而来自多方面的攻击和侵害从未停止,皮肤免疫系统需要多种氨基酸,蛋白质和各类分子介质的调节,紫外线会破坏这种平衡,从而使皮肤无法抵抗外界刺激。

\

二裂酵母的作用是什么?

肌肤修养、抗光老化

研究表明,二裂酵母可增加氧气消耗、刺激细胞呼吸,和增殖以促进伤口愈合。还可增加结构蛋白质:如胶原蛋白的生成,这些蛋白质往往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降解。

以二裂酵母为核心成分,专为抵御DNA损伤而生,快速提升皮肤的自身修护和再生功能。

焕亮肤色,抵挡时光

二裂酵母的好处还不止这些!它还会产生维他命B群、矿物质、氨基酸等有益的小分子,可以加强角质层的代谢,捕获自由基,抑制脂质的过氧化,具有美白、抗氧化、致肌肤、维持肌肤稳定、修复皮肤屏障的功能。

滋养肌肤,稳定肤质

二裂酵母富含的营养物质有滋养皮肤的功能。对于熟龄肌和初老肌,这种营养成分堪比美容针。

什么肤质的人适合用?

二裂酵母适合什么肤质二裂酵母适合大部分肤质。因为二裂酵母是经过发酵得到的产物,和生物结构有相似的结构,所有不含有刺激肌肤的成分。

苏伊儿家的二裂酵母精华区别于其他的点在哪呢?

无水配方 纯精华更好吸收

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取代传统护肤中的水,超多种营养物质,延长保湿时间,加持锁水力。

五大不添加 安全 温和 放心

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剂、矿物油,各种肤质都可以使用

苏伊儿,以成分预见美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