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腾讯与任天堂联合发布声明 将在中国推出国行Switch
2020-07-21 04:07:56来源:阅读:-

4月26日,网上流传“腾讯将代理Switch”的消息在今日得到官方证实。任天堂与腾讯正式发布关于在中国推出Nintendo Switch的公告。任天堂表示,“我公司与腾讯公司共同进行中国发售Nintendo Switch的工作。”腾讯表示,“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将与任天堂合作,在中国代理发售任天堂Switch主机。发售日期及定价详情将于稍后公布。”


腾讯与任天堂联合发布声明 将在中国推出国行Switch


腾讯公告

Switch是任天堂于2017年3月发布的旗舰产品,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目前公开的NS游戏中,已超过160款游戏宣布支持中文。任天堂Switch也在2019年1月29日起支持包括简体中文与繁体中文在内的中文系统语言。

此前根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广东省游艺设备内容审核通过机型机种目录》显示,腾讯将代理任天堂Nintendo Switch(简称NS)游戏机。而在今日,我们终于等到官宣。


腾讯与任天堂联合发布声明 将在中国推出国行Switch


任天堂公告

对于腾讯代理Switch一事,许多网友抱着诸如“期待在NS上打斗地主”和“腾讯会员有优惠不?”这样调侃的态度看待这件事情。所以说,国行Switch你会买吗?

推荐阅读:三防手机是什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