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2999元!魅族Pro6Plus售价公布:2K屏+8890
2020-09-16 04:32:54来源:阅读:-

本认为魅族手机2020年沒有旗舰级了,今日出现意外给了个大意外惊喜。在不久超大的新产品发布会上,魅族手机本年度旗舰级Pro 6 Plus宣布现身,如今官方网早已发布了新手机的市场价和开售时间。

据了解,Pro 6 Plus 4g 64G市场价2999元、4g 128G市场价3299元,将兼容Flyme 6,11月30日16:30预定,12月8日0:00预购,12月23日正式上市。

造型设计层面,Pro 6 Plus在Pro 6的ID基本上,选用全新升级的耳机设计方案及监控摄像头CD纹理,更显精美。前额下颌等宽,整个设备有着均衡之美。手机上在一刀切的无线天线上,全世界初次集成化了Wi-Fi、GPS、MIMO、NFC无线天线,并已专利申请。颜色层面,有深空灰、月色银、香槟色三个色调可选。

配备层面,魅族手机Pro 6 Plus全世界先发了三星14nm制造Exynos 8890CPU,内嵌Mali-T880 MP2 GPU,另外配搭4g LPDDR4运行内存、64G/128G UFS2.0。

新手机还配用了2K屏幕分辨率SuperAMOLED屏幕,600nit瞬间色度,显示屏薄至0.53mm。适用三d Press感压技术性,并添加全新升级AOD息屏显示技术性。

除此之外,RO 6Plus还初次配用安全性的活物指纹验证,另外提高鉴别速率更快达到0.15s;在mTouch mBack基本上初次添加心率监测,只需将手指头置放在Home键上,更快5秒就可以进行心跳检验。

照相机层面,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sonyIMX386,F2.0、OIS四轴光学防抖、环状拍照闪光灯、PDFA相对性调焦、激光器輔助调焦。还添加了强劲的三星ISP,经历203天与三星团队协作用心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PRO 6 Plus还适用Hi-Fi声效,升級了运放芯片(AD45275),另外升級至第二代SOLO耳放电源电路;高效运转反映在听感上,音场进行的更为开阔。

手机上配用3400mAh大充电电池,适用24W(8V/2A)快速充电技术性,三十分钟就可以电池充电60%。

2999元!魅族手机Pro6 Plus市场价发布:2K屏 8890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