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官方公布vivoZ6屏幕细节:3.85mm超小孔径极点屏!
2020-11-24 11:16:33来源:阅读:-

除了高高在上的顶级旗舰外,近来开始有定位中端的机型开始迎来密集曝光,其中爆料最多的就要数vivo Z6了。自2月20日官宣以来,关于该机的外观和配置都有了非常详细的了解,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vivo官方再度透露了该机的极点全面屏的进一步细节。

据vivo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信息显示,全新的vivo Z6将采用时下流行的挖孔全面屏设计,其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并且开孔的孔径极小,仅为,这在当前所有的开孔全面屏机型中都属于十分不错的水平,官方号称“只要功夫深 孔径磨成针”,屏占比也因此达到了%,视觉沉浸感极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vivo Z6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集成X52 Modem,支持SA/NSA 5G双模,下行峰值,同时采用了第五代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拥有5TOPS的AI算力。将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此外还包括一枚112°防畸变超广角镜头、一枚独立人像景深镜头和一枚4cm超微距镜头,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并支持44W超快闪充。

据悉,该机将于2月28日也就是今天正式亮相,届时售价也将最终揭晓,随后将于2月29日开启预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江苏信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