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形象推广大使-郭欣妍
2021-01-21 17:28:06来源:阅读:-

不动声色、一鸣惊人,是登上舞台那一瞬间的郭欣妍,浑身散发着力量与骄傲,让人由衷赞叹这个姑娘,骨子里的力量!

据悉, 2021中国少儿模特大会是由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时尚界大咖、知名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等倾城加盟的顶级盛会。大会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优秀童模郭欣妍受邀担任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形象推广大使,是对她实力的认可和表现能力的极大肯定!

郭欣妍今年七岁,喜欢舞蹈、口才、模特、画画,她拥有过人的天赋和对舞台的无限热爱。

星辰,在夜晚中点亮天际,闪耀而璀璨,欣妍如同星辰一样,成为每位小超模成长路上的小小榜样。

成长的道路还很长,未来也充满了不可预测,但我们相信,欣妍一定会凭借优秀的能力和在模特大会的舞台上积累的经验,一路引吭高歌,创造更多不可能,登上属于中国少年的国际世界!


推荐阅读:河北企业新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