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CURIEL蔻蕊天猫官方旗舰店全新揭幕
2021-06-03 13:00:01来源:阅读:-

CURIEL蔻蕊天猫官方http://curiel.tmall.com近日盛大揭幕,开启其中国市场数字化零售的全新旅程,将纯正意式小黑裙的真我魅力传递给更多中国女性。



作为意大利百年时装屋,CURIEL蔻蕊沿袭四代女性传承,以融合高定工艺的现代意式小黑裙演绎LA DOLCE VITA甜蜜的生活。20世纪初,Ortensia CURIEL创立CURIEL,为名流贵族们提供高级定制服务,捕捉身体与服装动静之间独特的永恒之美。二战结束后,CURIEL开始提供一种鲜明的时尚,带来一种“生活可以是美好的”的力量,并因此成为了世界四大歌剧院之一的La Scala的重要盟友,成为米兰上流社会的符号与拿破仑大道的象征。60年代,CURIEL成为了首个入驻高端国际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和Harrods的意大利品牌,更是对日后的其他意大利时装品牌如Giorgio Armani、Valentino、Versace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2020年,不断追求革新的CURIEL焕活成摩登生动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首次与天猫合作,旨在将纯正现代意式小黑裙与生活方式奉献给更多追求真我魅力的中国女性。全新CURIEL蔻蕊天猫官方旗舰店打破时空之限,成为提供多方位购物体验的陪伴式精品店。


为助力此次CURIEL蔻蕊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curiel.tmall.com的盛大揭幕,全新2021春夏系列即将于此同步展售。新系列以宇宙演变的二元对立为灵感,运用罗马神话中的星辰意象,阐述无尽时空中瞬息与永恒的交融,寓意品牌过去与未来的合一。



此次与天猫的携手,开启了CURIEL数字化的新篇章。



未来,CURIEL将秉承意大利制造的独特设计与极致工艺,带领中国女性发掘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的至臻奥秘。


官网:http://www.curiel.com.cn

天猫:http://curiel.store  http://curiel.tmall.com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