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城市形象推广大使-马畅
2022-08-04 14:43:11来源:阅读:-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 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7月10日在珠海海泉湾完美落幕。来自全国百余个赛区的上千名选手齐聚珠海,打响了本次夏季时尚赛事号角,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据悉,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是由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时尚界大咖、知名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等倾城加盟的顶级赛事。本次大赛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优秀童模马畅受邀担当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城市形象推广大使,这是对他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来自全国百余个城市的小选手们汇聚一起,各自展现才华。马畅,一名阳光帅气又善良的小男生,今年11岁,就读于青岛弘德小学四年级五班。马畅有着快乐的童年,旅行是陪伴马畅成长的美好回忆之一。

马畅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观向上、活泼开朗,爱思考人生、笑起来没心没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是马畅的人生格言之一。

现任获奖经历: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 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城市形象代言人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 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励志就像给自己插上翅膀,才能飞得更高;炼造一双千里眼,才能望得更远。满载而行,即使困难重重,留下的汗水也终会获得回报;满载而行,即使艰辛与泪水并存,前方的道路也依然光明;满载而行,即使跌倒,也将有勇气迈向成功。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