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持续助力女性公益的Ukiss:携手守护花蕾计划,为留守女童撑伞
2023-03-06 18:03:08来源:阅读:-

伴随“她经济”的持续升温,品牌面对女性公益营销,如何呈现对女性权益的关注与维护,与女性建立感情链接,进行有价值的情感交互,离不开结合热点的创意,更离不开贴近女性的洞察。因此,对品牌而言,一方面要通过公益营销,向女性展现品牌的真诚态度;另一方面,要发挥品牌的影响力,真正为女性群体提供实际的帮助。

提起一直用心经营女性公益、坚持为女性发声、脚踏实地为女性做实事的品牌,就不得不提到凭借#是红妆,亦是武妆#女性公益活动出圈的Ukiss悠珂思。创立于2009年的Ukiss悠珂思,是一家崇尚多元、尊重女性的国货彩妆品牌,作为一个女性员工占比近85%的品牌,Ukiss悠珂思自诞生以来,一直坚持并践行女性公益,通过高质量产品和持续发声,鼓励女孩追求平等、独立、自信。

2021年3.8妇女节,Ukiss悠珂思发起#是红妆,亦是武妆#公益活动,捐出上千支临期口红,呼吁女孩们用这些临期口红涂掉身边的捐卵广告,让“Girls Help Girls”的善意在口红中流动,将口红变为保护女孩的武器。

活动发布后,通过微博、豆瓣等社交平台的发酵,迅速出圈,在多个社交平台上引发强烈共鸣与支持,女性们纷纷通过转发对Ukiss悠珂思进行声援。仅发布当日,就斩获325W+的曝光,为Ukiss悠珂思之后的女性公益之路奠定了坚实的信任基础。

Ukiss悠珂思的女性公益之路,远远不止于此。从月经安心行动到女孩心理专栏,从助力宝贝回家到关爱留守女童,以“尊重女性”为品牌初心的Ukiss悠珂思持续地在为女性发声。

2022年3.8妇女节,Ukiss悠珂思携手予她同行·月经安心行动,联合积极心理学博主共同发声,科普月经知识,号召女孩们向“月经羞耻”说不,助力消除月经污名化。同时,向贫困地区女孩捐助月经安心包,守护偏远山区妹妹们的生理健康,助力她们像花蕾般绽放。

Ukiss悠珂思还将对女性的支持和帮助融入日常。2021年,与宝贝回家合作,在每一个快递盒内印发失踪女童信息,呼吁女孩们守望相助;2022年,推出品牌独立杂志《女孩修炼手册》,收集女孩成长中的难题,邀请心理学专家深入浅出答疑解惑,并整理成册、随单派送,帮助女孩打破焦虑、生猛成长,遇见更真实、美好的自己。

今年3.8妇女节Ukiss悠珂思将目光聚焦于偏远地区留守女童,携手守护花蕾计划团队,发起《向阳的你》公益行动。与守护花蕾计划团队、二更视频一起,走进大山,走近留守女童,直观记录留守女童的迷茫与渴望,呼吁更多人伸出援手,共同帮助留守女童远离阴霾、向阳生长。最真实画面,最原始的情感,弥合认知的落差,让镜头外的你我真实感受到留守女童的迷茫,激发内心向善的力量。

为了更好地帮助留守女童打开心结,Ukiss悠珂思邀请到关注留守女童的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公益行动。通过互动游戏与问答环节,与留守女童分享自己的热爱与梦想、初心与坚持,点燃她们对生活的勇气与热情,帮助她们认识到自己的美丽,独立,以及闪闪发光。

此外,Ukiss悠珂思还通过访谈收集更多留守女童的故事,并以此为基点,制作成《女孩修炼手册vol.4》,随包裹派发给每一位购买Ukiss悠珂思产品的顾客,扩大传播的社会影响力,引导更多人关注守护花蕾

数据显示,《向阳的你》公益行动视频一经发布,即刻收获各平台的高度关注——仅发布当日,视频总播放就突破200W+,微博相关话题页阅读300W+;在相关微博话题下,不少网友自发转发视频,分享观后心得甚至捐助截图,为守护留守女童贡献自己的力量。

女性公益的最终目标,是围绕“女性”和“公益”两大核心,借助公益的影响力和品牌资源,采取积极行动和传播,在助力公益目标达成的同时,彰显品牌的社会责任担当,提升品牌影响力与社会价值。Ukiss悠珂思通过《向阳的你》公益行动,让留守女童的困境和梦想成为催化剂,激发更多人的向善之力,让更多留守女童,在涓涓爱意的滋养下,走出大山,盛放在更远更美好的地方。

我们也期待,国货彩妆引领者Ukiss悠珂思,能持续立足女性视角,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借助女性公益活动持续为女性发声,释放正能量,传递爱与善,感染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女性公益的队伍中,让女性力量在社会中映射光芒。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