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黑鲨游戏手机双十二狂欢 最高降价900元
2020-05-18 04:09:58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上个月,作为国产游戏手机第一人的黑鲨,发布了旗下新品—黑鲨游戏手机Helo。在新品火爆销售的时候,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黑鲨游戏手机开启了双12狂欢活动。

今天,小米有品官方发微博称:”小米双12黑鲨狂欢即将开启,小米有品黑鲨游戏手机6+64G黑色版本、8+128G黑/灰色版本、8+256G黑色版本12月3日10点开启限时最高减900元,再送配件礼包!”


黑鲨游戏手机双十二狂欢 最高降价900元


外观设计上,黑鲨游戏手机整体机身采用X设计语言。背部“阶梯式”造型设计,强化游戏握感体验;机身正面采用2.5D无边界悬浮玻璃,配备5.99 英寸18:9全面屏,侧边“凝光棱线”元素设计,视觉上增强手机轻盈通透的观感。同时,四角采用大R角设计,实现边角弧度与手指关节弧度的高匹配。

硬件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4位旗舰级架构,Adreno630图形处理器和10 nmLPP工艺,实现旗舰的性能提升。续航能力上,黑鲨游戏手机配备持久耐用的4000mAh大电池,支持QC3.0智能双引擎快充。

推荐阅读:天天健康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