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诺基亚怀旧经典,翻盖手机重出江湖,全新系统支持4G网络
2020-07-16 07:30:04来源:阅读:-

提到诺基亚这个手机品牌相比大家都很熟悉,当年在国内的火爆程度完全不输于如今的苹果,真可谓是一机难求。而随着手机市场的不断发展,如今已泯然于众人 。而近日,生产诺基亚手机的芬兰公司 HMD Glodal宣布将推出一部翻盖手机。对!你没看错,笔者也没打错字。在如今全屏幕手机遍地走的年代,翻盖手机会有市场吗?

诺基亚怀旧经典,翻盖手机重出江湖,全新系统支持4G网络

据了解,这款翻盖手机型号为 2720 Flip,是最初型号2720 Fold的怀旧款。该手机的外壳上有一块1.3的显示屏幕,用于显示实现、消息提示等,另外还有一块2.8英寸的主屏幕。从外形上来看和传统的翻盖手机区别不大,依旧是开盖接电话合盖挂电话。可毕竟是怀旧款,外观当然要借鉴前作,据说该机的内部改变很大。

诺基亚怀旧经典,翻盖手机重出江湖,全新系统支持4G网络

虽然外观上看不到特别之处,但内部却另有乾坤。诺基亚 2720 Fold搭载的是KaiOS系统,支持4G网络。并且手机自带Kai应用商店,内部预装了谷歌地图、Whats App等软件。配置方面,其搭载了骁龙205处理器,支持4GB+32内存组合。拍照方面,只有一颗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没有前置摄像头。续航方面,内置了一块1500mAh容量电池,其他的比如3.5mm耳机孔、蓝牙等一样不少。

诺基亚怀旧经典,翻盖手机重出江湖,全新系统支持4G网络

说道最后我们再聊一聊价格,诺基亚 2720 Fold的官方售价为90欧元,折合人民币700元。话这个价钱买一部支持4G网络的怀旧款翻盖手机,不知道能否唤起大家当年的动心。其实重新发布诺基亚系列旧款手机这种事,这家拥有诺基亚手机制造知识产权的芬兰公司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最具代表性的就是3310与8110等经典型号的新版本,据说销量还不错。那么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参与讨论。

推荐阅读:安徽汽车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