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苹果公司首页换上阿里照片
2020-08-29 07:43:23来源:阅读:-

美国苹果公司主页换掉阿里巴巴相片 它是营销推广 也是价值观念

苹果手机官网的阿里巴巴相片

新浪手机讯 6月6日早上信息,上周五,拳坛热血传奇穆阿拉法特·阿里巴巴( Muhammad Ali)病故,美国苹果公司在星期日情况下将公司的英文主页换掉他的相片,并再加一句注释:沒有想像力的人,就沒有羽翼。

阿里巴巴是全球拳击运动的风云人物,他的本名是小卡修斯-马塞勒斯-克莱(Cassius Marcellus Clay Jr。)。十二岁刚开始练武;18岁变成英国参赛队的组员,,出战1960年罗马帝国夏季奥运会并进到总决赛;23岁斩获重量级拳王的头衔。

在变成新格斗之王的第二天,他向全球公布皈依伊斯兰,并将自身的姓名改成阿拉法特·阿里巴巴。

大家广泛将1964年以后的拳坛称之为“阿里巴巴时期”,但阿里巴巴往往有今日的殊荣并不是仅仅练拳,大量的是他的反战精神实质(六十年代恰逢美国越南战争),及其为黑种人争得支配权的抗争。

这并不是苹果首页第一次留念过世知名人士,以前也曾在其官方网站留念马丁路德金,你能说它是一种营销方法,但它并不是简单直接的推广产品,只是大量文化底蕴,表述自身的价值观念。

iPhone的设计产品一直追求极致简洁,但另一方面,这个企业十分擅于主要表现自身明显的价值观念,比如CEO桑德斯回绝FBI的开启规定,对绿色能源的追求完美,全球艾滋病日与环保日iPhone的掉色的logo等。它是iPhone的性情,也是大家喜爱它的缘故之一,在耳濡目染地危害大家对一家科技有限公司的印像,并不是八核处理器这类的沉积硬件配置。

说白了的“高新科技和历史人文的十字路口”正因如此。(晓光)

推荐阅读:山东品牌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