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中兴威武3还有什么可以挑战魅蓝note2的资本
2020-08-31 04:08:24来源:阅读:-

不久,zte中兴公布了千元级其他新手机zte中兴威风凛凛3,尽管大会上zte中兴对威风凛凛3的特性大吹特吹,可是我认为,zte中兴威风凛凛3难以超越现阶段的千元手机销售市场,因为它比竞争对手多的,估算便是那一个指纹验证了。


除开指纹验证,zte中兴威风凛凛3有没有什么能够 挑戰魅蓝note2的资产

大家讨论一下配备,zte中兴威风凛凛3配用的是高通芯片615八核CPU,3g运行内存8g内存,5.5寸1081080显示屏,3000mAh的充电电池,金属外壳外壳,根据安卓系统5.1的Nubia UI3.0系统软件,外置五百万后置摄像头1300万的监控摄像头,F2.2的焦距,指纹验证是和华为公司MATE7一样的背部触控式的指纹验证控制模块。

除开指纹验证,zte中兴威风凛凛3有没有什么能够 挑戰魅蓝note2的资产

而大家再看一下现阶段的千元手机榜样魅蓝note2,配用的是联发科的MT6793八核CPU,3g运行内存16g内存,5.5寸1081080显示屏,3100mAh的充电电池,聚碳酸材料背壳,根据安卓系统5.1的flyme 4.5系统,外置五百万后置摄像头1300万的监控摄像头带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F2.0的大光圈镜头,尽管沒有指纹验证键可是有一个mBack实体线功能键。

除开指纹验证,zte中兴威风凛凛3有没有什么能够 挑戰魅蓝note2的资产

除开指纹验证,zte中兴威风凛凛3有没有什么能够 挑戰魅蓝note2的资产

从而能够 ,配备上魅蓝和zte中兴实际上半斤八两,从鲁大师的显卡跑分上看,实际上二者各自并不大,魅蓝note2的成绩还比高通芯片615的高于那麼一点点,并且,系统软件而言,魅蓝是能够 甩zte中兴不清楚是多少条街的;自然,zte中兴nubia系列产品在照相层面的累积,是应当能够 对威风凛凛3有奉献的,仅仅奉献是多少,还得看真机主要表现。

最终是价钱,魅蓝note2799开售,zte中兴威风凛凛3 999开售,1499三网通,哪个高性价比,高下立见了吧。

你觉得那台机高性价比? (单项选择题)
0
0%
zte中兴威风凛凛3
0
0%
魅蓝note2


推荐阅读:河工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