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三星下狠手!续航王跌至千元,渐变机身+4800w三摄!
2020-11-25 10:06:54来源:阅读:-

现在手机不论是顶级旗舰还是中端机型,对续航的重视也是越来越关注了,因为谁都不想走哪儿都带着充电宝。近日三星终于发狠了,三星galaxy m30s采用6000mah大容量电池,比当前市面上主流机型当中的手机续航都要给力。然而这样一款超大续航王手机,如今部分平台低至了1499元。

该机有着创新的屏幕设计和多功能三摄。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m30s配备了英寸super amoled屏幕,采用了渐变色设计,边框左侧上方配备有多功能卡槽。满足了消费者对潮流的追求,而且机身比某些千元机更加细腻。

核心配置上面,采用三星自家的猎户座9611,虽然性能是中端水平,但满足日常使用基本没问题。最大提供512g内存扩展。拍摄上面,三星galaxy m30s配备4800w像素主摄,采用4800w+800w+500w像素的三摄组合。即使是在较暗的光线下也能拍摄出明亮的夜景。

续航上,除了上面提到的6000mah大容量电池,三星galaxy m30s还支持15w加速充电技术,日常无压力。

推荐阅读:教育资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