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5
2020-09-16 09:03:55来源:阅读:-

>>>2020 iPhone教育优惠袭来,选购就送 AirPods!小区晒单更还有机会赢使用价值万余元「AJ1 蝎子摆尾」潮牌鞋子!点击查看iPhone教育商店。(留意:若威锋 App 端没法立即点开连接,请试着长按)

据 The Mobile Indian 近期的一份汇报显示信息,HMD Global 将于当月在印尼公布Nokia 5.3 智能机。手机上的网页登陆如今早已出現在Nokia的印尼网址上。该网页页面显示信息了手机上的规格型号和作用。因而,Nokia 5.3 好像会将要公布。

诺基亚5.3手机界面亮相官方网站:或将要公布

Nokia 5.3 的规格为 164.3 x 76.6 x 8.5 mm,重 180 克。该手机上选用一块 6.55 英尺的 LCD 控制面板,水珠设计方案的显示屏适用 HD 屏幕分辨率和 20:9 的高宽比。

其內部配用 Snapdragon 665 移动应用平台,适用 4gB 和 8GB RAM 及其 64GB 的內部储存空间,并具备用以附加储存的 microSD 卡扩展槽。手机上自带 Android 10 OS,有希望得到 2年的软件更新。

诺基亚5.3手机界面亮相官方网站:或将要公布

Nokia 5.3 配置一块 4,000mAh 充电电池,适用 9V/2A 电池充电。它具备一个 f/2.0 焦距的 800 万清晰度拍照神器。手机上的反面有一个带 LED 拍照闪光灯的环形监控摄像头控制模块,包含一个具备 f/1.8 焦距的 1300 万清晰度主照相机,一个 500 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感应器,一个 200 万清晰度深层感应器和一个 200 万清晰度微距镜头。

诺基亚5.3手机界面亮相官方网站:或将要公布

Nokia 5.3 的反面也出示了指纹识别读取器。其他特性包含双 SIM 卡适用、Wi-Fi 802.11ac、手机蓝牙 4.2、GPS、NFC、USB-C 和 3.5毫米 声频插口。

预估这款手机报价为 189 欧, 16800 印度卢比,折合 1555 元。

编写于 2020-08-16 14:31:39

推荐阅读:宿州在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