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超赞!华为全面屏新机曝光:麒麟670+玻璃机身,无线充电要来
2020-09-16 05:18:31来源:阅读:-

华为公司2020年发布了几款全屏手机,包含主打产品的Mate系列产品,荣誉、开局等,做为主推年青客户的nova系列产品当然不可以落下来。

今日,在国家工信部发觉了一款型号规格为HWI-AL00的新手机,再融合上个星期一网民曝出的华为公司nove 3真机照,从外型上看,基础能够分辨是同一型号。

超棒!华为全面屏新手机曝出:青龙670 夹层玻璃外壳,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要来了?

真机照来自@高新科技进入车内

从曝出图看来,华为公司nova 3正脸选用了时下最时兴的18:9圆弧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大小为6英寸。但这个手机上较大的闪光点取决于选用了外置指纹验证,这在现阶段的全屏手机中确实非常少见。

超棒!华为全面屏新手机曝出:青龙670 夹层玻璃外壳,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要来了?

从另一张图片看来,很有可能选用夹层玻璃手机后盖,因此 它是要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的节奏感吗?后背的平行面双摄像头和拍照闪光灯部位有点儿类似荣誉V9。除此之外,从照片还能够看得出该设备颜色很有可能为深蓝色,正脸的Home键也一样为深蓝色设计方案。

超棒!华为全面屏新手机曝出:青龙670 夹层玻璃外壳,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要来了?

有关该设备的实际配备,现阶段还不确定性。但是依据有关人员猜想,华为公司nova 3很有可能配用青龙670CPU,4 64GB的储存组成,电池电量为3340mAh,保存了3.5毫米耳机插孔,适用18W快速充电,预估市场价为2499元。

最终:大家感觉这款手机怎么样?

文中编写:王如新口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江西企业新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