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一加2代手机来了:超窄边框骁龙810指纹识别4GBRAM
2020-09-16 07:16:22来源:阅读:-

前不久,一加手机早已明确,将在7月28日公布新产品一加2代手机上,更大的运行内存、迅速的速率、更低消耗能终究再度变成业内的聚焦点。

一加2代手机上来啦:超窄外框骁龙810指纹验证4gB RAM

一加2将选用金属外壳外壳设计方案,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运作氢OS系统软件,4gB RAM,配置USB Type-C插口、配置指纹验证作用。

一加2代手机上来啦:超窄外框骁龙810指纹验证4gB RAM

一加2前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防抖镜头,电池电量提高来到3300mAh。被官方网叙述为“最有诚心”的手机上。

一加2代手机上来啦:超窄外框骁龙810指纹验证4gB RAM

这个被官方网界定为“触感与层次感”的手机上,相对性于一加1更为优异。其造型设计一改一加1的“两边削”的核心理念,只是采用了更具有心态更具有轮廊的中国美——对称美。

够味有心态微信公众号:tangshi3shao,与十万粉絲共享您的见解与工作经验。个人微信/QQ:519520753。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