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资讯 > 正文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全国形象推广大使-金建羽
2022-08-05 10:37:06来源:阅读:-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 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2年7月10日在珠海海泉湾完美落幕。来自全国百余个赛区的上千名选手齐聚珠海,打响了本次夏季时尚赛事号角,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难以忘怀的视听盛宴。

据悉,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是由全国百家童模机构联合打造,时尚界大咖、知名童装设计师、影视制片人等倾城加盟的顶级赛事。本次大赛致力于打造最耀眼的未来之星,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独到的眼光甄选未来时尚新秀,为全国各类知名品牌、各大时装周博览会以及国际时尚聚会推送优秀模特,为有梦想的孩子提供更大更专业的展示空间和更好的时尚平台。

优秀童模金建羽受邀担当第七季Beautiful Kids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全国形象推广大使,这是对他实力的认可和表现力的极大肯定!

金建羽是懂礼貌,性格开朗的的男孩。平时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酷爱运动。学习模特是为了面对镜头,从容大方,言行得体,无论各种场合都自信满满,坦然自若。

金建羽今年五岁,就读于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

一场比赛是一场幸福的遇见

亦是一场爱与被爱的修行

世间很多美好的事物并非是触手可及的,经时间酝酿和打磨等待,结果才会愈加珍贵

金建羽爱好广泛

喜欢阅读、走秀模特、打篮球、搏击、乐高编程、钢琴、画画。走秀模特是金建羽爱好,也是他的小梦想,希望长大后能为品牌时装周走秀代言。

金建羽有一颗真诚的心,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观向上,活泼开朗,爱思考人生,爱笑相信微笑乐观可以给自己带来好运“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是金建羽的人生格言之一。

获奖经历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全国形象推广大使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 T台赛冠军

2022第七季Beautiful kids平拍赛最佳气质奖

2022Fashion IDOL国际风尚超模冠军

2022Fashion IDOL全国一线品牌GUCCI特邀童模

2022中国少儿模特大会全国总决赛冠军

2021中国少儿车模大赛青岛赛区冠军

2021北京国际时装周•禾雀源野特邀童模

2021第六季星姿态中国少儿模特大赛亚军

2021第六季Beautiful kids T台赛十强

2021第六季Beautiful kids平拍赛最具潜质奖

2021奇瑞汽车新车发布会特邀童模

2021星秀童年山东省少儿电视模特大赛季军

愿少年在征途后,回眸时,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丘壑万千,心有繁华似锦。金建羽能够成为全国形象推广大使,意味着他的实力得到了行业顶级少儿模特体系的认可和肯定,相信他一定会凭借自己的优秀,一鸣惊人、无畏向前!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