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周 > 企业 > 正文
vivoX7Plus两月长测:重新定义国产旗舰,会拍好用
2020-09-15 07:00:20来源:阅读:-

vivo X7Plus二个月长测:彻底改变国内旗舰级,会拍功能强大

间距之前硬顶敞篷仔做vivo X7Plus的入门感受现有接近一个半个月左右了,由于之前只应用了三天嘛,時间比较有限,只有融合自身之前的玩机工作经验,略略粗评一下。但是更是之前的入门感受,挑逗起硬顶敞篷仔的劲头,想长用一番,看一下这台手机上与别的的国内旗舰级有什么不一样。在这里45天里面,vivo X7Plus全线主要应用,自然,有不满意的情况下,也是有乐不可支的地区。硬顶敞篷仔在这里打保票,今日的这篇分析报告肯定干货满满!

vivo X7Plus二个月长测:彻底改变国内旗舰级,会拍功能强大

造型设计&加工工艺常看硬顶敞篷仔文章内容的小伙伴毫无疑问了解,我对手机上的造型设计规定颇高,并不是什么手机都能入得了法眼。尽管我还在之前的文章内容里曾详尽的评价过X7Plus的外型与加工工艺层面,可智能机是耗损品嘛,并且有许多手机上是禁不住看也经不住磨的,而vivo X7Plus在应用二个月后却样子未变,金属外壳的后盖板与中框,不论是从正脸還是低下头四十五度看,都没什么磨擦的印痕,闪闪发亮的地区依然是闪闪发亮的。手机上右边的左右音量键与启动/锁屏键,这两个功能键的触感真并不是吹的,是硬顶敞篷仔2017年使用过最舒服的!键程意见反馈脆响有幅度,用了二个月后依然没变,沒有分毫松脱的征兆,太紧太爽了!

vivo X7Plus二个月长测:彻底改变国内旗舰级,会拍功能强大

外置照相它是vivo X7Plus官方网更为注重的作用点,公交地铁站在的vivo广告宣传不也写着:1600万柔光灯自拍照照亮你的美,对于真实的长期性具体主要表现如何呢?很有可能有小伙伴要问,硬顶敞篷仔你但是个boy啊,对自拍照有一个屁要求呀,对,我自己是不太爱自拍照的(该怎么帅就如何帅吧),可孔子也是谈恋爱了的人呀(单身汪们不明白,实际上好烦躁不安的),出来用餐逛街购物哪些的,女友总喜爱拿着我的X7Plus四处自拍照,因此,就算是个boy,自拍照要求也罢急迫怎么样。哪些,你要没女朋友?听哥得话,先弄台vivo X7(近期出了深灰色版),让女孩先向你的手机很感兴趣,她就越来越爱你了,由于我还没有见过有女的不喜欢自拍照,在硬顶敞篷仔应用X7Plus的二个月来,基本上身旁的每一个女孩都迷上它的自拍照,去到哪里都能够运用它的外置自拍照生产制造话题讨论,vivo X7Plus是密糖,要是捧着它,招花惹草便会向你滚滚而来!

vivo X7Plus二个月长测:彻底改变国内旗舰级,会拍功能强大

那麼X7Plus这般吸妹的缘故什么?回答是:1600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 Moonlight柔日光灯 vivo独家代理的美肤优化软件。因为应用的時间较为长,因此自拍照的自然环境也多,大白天咖啡馆晚间湖边五光十色的K房,而X7Plus的应用领域十分普遍,解决暗光和光源繁杂的自然环境没什么工作压力,这应当要得益于Moonlight柔日光灯了,由于其能够仿真模拟技术专业拍摄棚的苹果灯,能够将灯源匀称地打在人脸部,使之白里透红透亮,当然而积极向上。

vivo X7Plus二个月长测:彻底改变国内旗舰级,会拍功能强大

游戏娱乐影音视频手机上HiFi,一直是vivo家的传统式优点,而vivo X7Plus归属于X系列产品,HiFi作用毫无疑问免不了。硬顶敞篷仔历经两月的HiFi身心的洗礼,耳朵里面也逐渐苛刻起来了,并不是高质量音源不听,太LOW的歌不听。高质量超清的古典乐曲再加X7Plus的手机上HiFi,戴着手机耳机在周末的藤摇椅上瘫着,身穿太阳,清风徐来,十分的悠闲。vivo X7Plus在游戏下载层面的主要表现一样优异,5.7英寸的大屏幕产生非常棒的视觉冲击,尽管高通芯片骁龙652并不是最顶尖的CPU,可从具体感受来看却比一大波820的机器要功能强大得多,在硬顶敞篷仔应用的两月中,从没遇到过一次卡屏,更不要说是卡死了,不论是在玩三d大型网络游戏时转换后台管理,還是观看影片时游戏多开后台管理而且忽然有电話连接,全是稳妥当妥,纱质丝滑,简直给了我非常大的归属感。

vivo X7Plus二个月长测:彻底改变国内旗舰级,会拍功能强大

小结坚固耐用又好看的外型,强力的外置照相工作能力,完美HiFi感受,平衡平稳的特性主要表现再再加长续航力,vivo X7Plus是一台硬顶敞篷仔初用了三天,想应用两月,用了两月又会想要上一年的旗舰机,功能强大顺意会拍。

推荐阅读:全民资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时尚周 -时尚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时尚周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trend.cn, All rights reserved.